白黎蘆醇有超高的抗氧化~ 

裡面的成分有甜櫻桃 葡萄 藍莓 紅石榴 葡萄籽 

巴西紫莓 綠茶 檸檬酸 蘆薈汁 

醫學上都有報導也有做過實驗~ 

你可以參考看看~

 

想要維持肌膚的健康和美麗,是可以多吃一些抗氧化食物沒錯!我給你幾個營養師推薦的抗氧化食物,想要美容平常可以多吃吃喔! 

抗氧化食物1.莓類 
只有要在搜尋美容資訊的朋友,一定對莓類很熟悉~莓類食物富含抗氧化物,可以保護肌膚免於老化的自由基傷害,另外顏色越深的莓類抗氧化程度越好,像是藍莓、黑莓、蔓越莓、覆盆子等等都很不錯喔~ 

抗氧化食物2.鮭魚 
很多營養師都會天天吃魚,因為魚類有DHA,對於大腦很好,其中鮭魚還有omega-3和抗氧化物蝦青素,可以減輕陽光的傷害,還可以減少膠原蛋白被破壞!簡直就是女生們的美容聖品~如果不喜歡吃魚,也可以吃亞麻子、酪梨等。 

抗氧化食物3.綠色蔬菜 
像是甘藍、菠菜、花椰菜等等都是很不錯的抗氧化食物,既高纖又健康,還可以抗氧化喔~ 

抗氧化食物4.綠茶 
綠茶是日本人很愛喝的飲料,也是抗老化食物中難得的飲品,綠茶除了可以抗氧化,還可以抗發炎、刺激膠原蛋白生長,除了綠茶,也可以選擇紅酒,紅酒中有白藜蘆醇,也是有效的抗氧化食物! 

另外你要盡量避免甜食,甜食會讓肌膚老的很快,太鹹或太油的也不好!以上是我覺得平常比較容易吃到的抗氧化食物,我後來是有搭配醫美療程一起使用,先快攻後保養,讓我的肌膚狀態一直很不錯喔!細紋跟鬆垮的話是使用玻尿酸的療程,先補充水分跟QQ的肌膚,再搭配抗氧化食物,讓我體驗到甚麼是凍齡肌膚XD 
你可以到森田美醫的官網看美容相關資訊,我覺得寫的還蠻不錯的!醫美療程的介紹也很不錯喔! 
http://www.drjouclinic.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coco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