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有人能推薦好的醫師來做自體脂肪補法令紋嗎 

答:

我之前法令紋超深的,雖然我還不到30歲
可是因為法令紋的關係,至少看起來超過35歲
我想你想了很久到底該如何消除法令紋才想做自體脂肪填補法令紋
之前我做自體脂肪填補法令紋前也想說到底要用玻尿酸還是自體脂肪來填補
後來朋友說如果用自體脂肪補法令紋的話
不是可以不用煩惱如何消除法令紋
還可以在填補法令紋同時順便塑身,而且自體脂肪來填補法令紋也會更自然
我一直對我的大腿線條也相當不滿意
所以就決定聽他的建議來做自體脂肪填補法令紋了
不過接下來又是個問題,就是你現在的問題
到底要找哪位醫師來做自體脂肪填補法令紋比較好
因為現在整形診所一間一間的開,其中不乏許多都是其他科醫師轉換跑道
也變成做整形醫美的
說實在的要讓這種醫師幫我做自體脂肪補法令紋,我還真不敢
就像我不會感冒的時候去找心臟科一樣
每一種醫療都有他的專業在
所以後來在朋友介紹下
得知之前在長庚醫院擔任整形外科主任醫師的張智輝醫師
現在在台北信合美擔任整形診所的院長
我也去查了一下張醫師的資歷,像這種專業的整形醫師就很讓人安心
所以也很推薦張智輝醫師喔
台北三民信合美張智輝院長資歷:
長庚紀念醫院整形外科主任醫師
台北長庚醫院醫學美容中心主任醫師
桃園長庚醫院醫學美容中心主任醫師
基隆長庚醫院醫學美容中心主任醫師
能在三間長庚醫院擔任主任醫師,他的技術就真的是無庸置疑了
所以很能放心的在台北信合美做自體脂肪填補法令紋

如何選擇自體脂肪補法令紋看醫師的資歷這一點真的很重要
現在不管你選擇到哪一間診所做自體脂肪補消除法令紋
或許接下來會有很多人介紹你很多間整形診所
但切記,你要做像自體脂肪補法令紋或者是其他的整形手術
一定要先從醫師資歷來做檢視
其他像是費用價格或是很多案例照片那些都先擺在第二順位
現在整形診所太過競爭,最容易吸引消費者的就是以費用價格來做競爭
但就像前面所說的,太多整形外科醫師來做整形
沒名氣沒專業技術的時候,調低費用的價格戰是最好的敲門磚
但這種情況下你敢讓他們做自體脂肪補法令紋嗎?
我是不敢啦,現在自體脂肪補法令紋失敗案例那麼多
還是找專業醫師來做自體脂肪補法令紋比較有保障一些
可不想花了那麼費用之後換來一個失敗的整形結果
再做手術失敗修復的費用就遠遠超過當初選擇專業醫師的價差
另外照片那些的現在用修圖的也很容易,所以我也不太相信
所以最後我就選擇了能在長庚醫院擔任整形外科院長的張智輝醫師
而到台北信合美做自體脂肪補法令紋手術
效果也很好,人都變年輕了,親切很多
所以還是選擇專業的來做自體脂肪補法令紋醫師對我們比較有保障喔
你想做自體脂肪補法令紋的話,真的很推薦到台北信合美找張智輝醫師
信合美整形外科網站
http://ppt.cc/JL5x

 

 

以上文章 引用自此: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101204081

如有冒犯 敬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rorococo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