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有人能幫我介紹台北除法令紋口碑好的醫師嗎
感激不盡!! 

答:

除法令紋我相當推薦到信合美做整形手術喔
網路上一問到法令紋消除的方式,很多人都會推薦信合美補法令紋
法令紋填補出來的效果很好,整個臉部變圓潤飽和
而我自己本身在信合美補完法令紋後大家都說我看起來年輕很多耶
雖然我本來就沒有很老
不過一做完自體脂肪補法令紋之後甚至比同年齡的朋友看起來還小
補法令紋雖然是個小整形,填補後效果卻意外的好喔,
但是找專業的醫師諮詢如何消除也是相當重要的
全省信合美找的醫生都是主任級的醫師,而且都有著豐富的經驗,才會聘請到信合美當醫師,我貼一下台北地區兩位信合美醫師的簡歷讓你看看
台北三民信合美張智輝院長資歷:
長庚紀念醫院整形外科主任醫師
台北長庚醫院醫學美容中心主任醫師
桃園長庚醫院醫學美容中心主任醫師
基隆長庚醫院醫學美容中心主任醫師
另外板橋信合美的周林興醫師做自體脂肪填補法令紋的技術也很好
板橋信合美周林興院長資歷:
亞東紀念醫院整形外科主任醫師
亞東紀念醫院醫學美容中心主任醫師
張醫師之前在長庚的時候就很有名了,想排他的門診做自體脂肪補法令紋都要等很久喔,之前我朋友找張醫師預約就排了好幾天,所以我也是提前很早就預約自體脂肪補法令紋才順利排到,而且現在很多之前在長庚就找張醫師的人也都跟到信合美了,我朋友也建議我到台北信合美找張智輝醫師自體脂肪補法令紋。因為法令紋真的很可怕,它變得越深,你就變得越老,千萬不能漠視它不管。加上我想順便塑身,於是就做了自體脂肪補法令紋,透過自體脂肪移植手術來補法令紋,讓我腿部線條變得很好看,自體脂肪補法令紋真的是一舉數得喔,我覺得如果要補法令紋的話,採用自體脂肪填補法令紋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再加上張醫師技術很好,所以更能安心讓他做自體脂肪補法令紋
在台北信合美找張智輝醫師諮詢自體脂肪填補法令紋
真的很感謝張智輝醫師幫我做自體脂肪填補法令紋手術
我有朋友則是在板橋信合美找周林興醫師做自體脂肪填補法令紋,效果也很不錯,畢竟這兩位都是主任級,在整形這領域又有十年以上豐富經驗,自體脂肪填補法令紋就很熟練,所以你想做自體脂肪填補法令紋,真的超推薦你到信合美諮詢法令紋消除的相關資訊。

不過有一點千萬要注意。現在太多非整形外科的醫師都來整形這領域
導致變成非常競爭,所以往往變成價格戰,在費用上面削價競爭
另外也會用很多看起來很漂亮的宣傳圖片,來讓人覺得到該診所就能有那種效果
可是現在修圖技術那麼先進,圖片實在沒辦法做為根據
最基本的還是得回到檢視醫師的資歷、口碑
所以信合美的才會那麼受到肯定,因為他們的醫師都是找各大醫院的主任級醫師
讓他們來做整形手術才能真的讓人安心喔
信合美整形外科網站
http://ppt.cc/JL5x

 

 

以上文章 引用自此: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112604051

如有冒犯 敬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rorococo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