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最近季節變換加上經常上妝,皮膚好像變的比之前暗沉,
有什麼方法可以補救嗎?
擦美白的保養品皮膚會變透亮嗎?
請問大家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暗沉?我真的超在意的><! 

答:

我覺得現在天氣很多變,你挑保養品要小心
之前我都不挑亂用,沒有效果就算了感覺暗沉更嚴重@_@

因為不知道你是要哪種產品
所以我直接跟你分享我用的
現在我是擦DR.WU的美白,他們家的東西都還不錯
很溫和又很好吸收,成分也都還不錯
我用的是VC微導美白精華液,屈臣氏都可以買得到蠻方便的

亮白效果我覺得還不錯,我是膚色比較不均勻的那種
我就擦VC美白精華液+保濕的乳液這樣
擦大概兩個禮拜就會覺得皮膚慢慢變亮
尤其是鼻子兩邊本來都很暗的
現在看起來就比較亮,黑黑的地方就比較淺,很好用! 推薦給你~

參考資料我的經驗請笑納^^
 

 

以上文章 引用自此: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41208896

如有冒犯 敬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rorococo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