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因工作關係經常需要喝酒應酬,剛開始一年沒什麼感覺,也自認酒量很好,皮膚狀況也很好,本來就還蠻做臉保養肌膚,可是最近照鏡子發現不管用多貴的保養品,買再多的療程,皮膚看起來還是很沒光澤又暗沉,看起來很沒精神,而且開始酒量變差,最近同事在找我ㄑ打美白針可以改善我現在的狀況,請問美白針為什麼可以改善我現在的狀況,還是有更好的建議? 

答:

我有朋友本身在酒店上班,她喝的酒才多勒!可是她的皮膚一直都好好,我還以為是妝化的厚,後來我看過她素顏,皮膚是真的好到沒話說,我問她是怎麼保養的,她說她每個星期都會ㄑ打美白針,她會請醫生幫她加強在保肝部份,久而久之皮膚就越來越好,而且會全身性變白,而且喝酒也不容易醉,整個人也感覺精神體力都很好,她是在一間叫康睿醫學美容打的,你可以請醫生根據你的身體需求調配04-35009755

參考資料我朋友是酒店小姐
 

 

以上文章 引用自此: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32002745

如有冒犯 敬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rorococo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