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看到除痘疤很多人推薦維他命E油
應該要用維他命E膠囊擠破好呢
還是買真正的維他命E油比較有效
請各位大大告訴我吧~拜託
2006-02-16 23:45:45 補充
如果有推薦其他產品的話

請標明大概價格 謝謝^^


1.我建議你天天一顆檸檬擠出原汁,加上開水,每天持續喝

(要很勤勞,像我現在就又懶了)

至於開水的量要多少是看個人啦,像我就喝很濃,

大概都兩顆檸檬汁配上1000cc左右而已的水

但那樣比較傷胃喔~

你最好檸檬少一點,水加多一點

"長期"喝適當的檸檬水不只對美白有幫助,也可以幫助體內清潔喔

不要認為這樣效果很慢,久了還是有它一定的功效的

 

2.另外去藥房買維它命E

你只要跟老闆說你要買維它命E就好了

(應該大部分藥房都有賣)

它是透明膠囊,黃色的

(我買時大概是一大罐,大概100顆左右吧,價錢約700多)

(假如怕一次買一大罐太冒險的話,可以找朋友一起買一罐,大家一起分,我們那時候就是這樣,兩個人分的話,一人不過350元,而且可以用很久)

 

我晚上睡覺前都把膠囊用針刺破一個小洞

(記住,白天不要擦,睡前擦一次就好了)

然後塗抹在已變成痘疤的地方(不用塗太厚)

過沒多久後真的有淡化顏色喔

我之前痘疤持續很久都沒淡色

而且都要擦遮瑕膏才可以蓋過去

擦了維它命E後真的淡超多的~

我才用不到1個月就有效果

現在幾乎已經不用遮瑕了~

你真的可以兩樣同時進行看看~我個人覺得很有效~~

記得要持之以恆阿

痘疤不可能一夕之間就消失的

 

加油喔
參考資料
真的自己切身實驗
相關詞:
維他命e油, 維他命e去疤, 維他命e膠囊, 維他命e功效, 維他命e 痘疤, 維他命e食物, dhc維他命e, 維他命e除疤, 維他命e淡疤, 維他命e的食物
維他命E, 除痘疤, 膠囊, 一夕之間, 個人, 維它命E, 檸檬汁, 檸檬, 就是這樣, 開水


以上文章引用至此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1615327
如有冒犯 敬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coco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