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18歲的男生...最近在考慮要不要買精華液...
我媽說男生就化妝水乳液就行了
但是我希望皮膚能夠好一點...
現在每天的保養步驟
早上 化妝水=>乳液=>眼霜(眼睛周圍)=>日霜(有時bb霜)
晚上 化妝水=>乳液=>眼霜=>晚霜
最近和朋友聊天 有些人說這樣太滋潤 會堵塞毛孔
有些人說 化妝水和乳液中要加精華液
我的肌膚還需要多加精華液這個步驟嗎??
對哩 我的皮膚是外油內乾的混合肌...


你還年輕基本上以清潔 修護為主就對嚕~

會長痘痘粉刺的肌膚記得

避免選擇含酒精果酸等刺激性成份產品

你真的開參考媽媽的話

因為...

早上 化妝水=>乳液=>眼霜(眼睛周圍)=>日霜(有時bb霜)
晚上 化妝水=>乳液=>眼霜=>晚霜

這些日霜 晚霜 甚至是眼霜 對你現在的年齡 負擔太大

過度滋潤保養下 不只長期下會造成毛孔堵塞

更容易成為肌膚負擔 加速肌膚老化的速度喔~

其實您有乳液的環節 就很足夠嚕~

不用在買啥精華液

乳液建議您 選擇水乳狀的 質地較為清爽

較不容易成為你肌膚的負擔喔

外油內乾 最大的主因在於缺乏水分喔~


日常作息時間呢?有無正常完善清潔肌膚呢?

提醒您 一般人都認為 化妝才要卸妝!!

但只要你有使用隔離 防曬 就一定要記得卸妝喔!!

除了這些重點還是在清潔跟保濕!!

肌膚會油 是因為缺乏水分 理層乾燥 在大腦接收到此訊息後

就命令細胞傳遞油脂給肌膚讓肌膚因為油脂而有薄膜不會乾燥!

那薄膜 其實就是油脂"所謂的油光"

懶人我的臉部保養 使用心得 痘痘粉刺 問題肌 嫩白 修護

關於 分享~臉部肌膚保養 選擇相關資訊~

使用者們☆給予的評價 & 使用心得感想☆

☆ 直接點選上列3項黑色標題 即可進入詳看☆

☆有任何保養相關疑問 歡迎你詢問分享喔☆

 



參考資料
自己使用多年經驗 & 網友 眾人 使用經驗分享推薦
相關詞:
肌膚之鑰, 油性肌膚, 敏感性肌膚, 肌膚保養, 混合性肌膚, 肌膚檢測, 酒糟肌膚, 神秘肌膚, 肌膚之鑰專櫃, 肌膚暗沉
肌膚, 保養步驟, 我希望, 化妝水, 日常作息, 粉刺 問題, 選擇, 粉刺, 毛孔堵塞, amp

 

以上文章引用至此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20808125
如有冒犯 敬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coco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