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做什麼運動比較可以持續不間斷,又可以幫助減肥?


瑜珈不錯喔!
不用學得非常精深,幾個簡單的動作做確實一點,可以幫助緊實肌肉,我以前有爬山的習慣,目的也是消耗熱量,減肥維持體重,最近因為天氣不穩定,改用每天練習瑜珈的方式減肥,效果一點都不差,因為剛開始上,老師教的是腹部的肌肉練習,以及腿部力量的鍛鍊,動作不難但是每天幾回做下來成效一點都不比爬山差,不用出門就可以做運動,又有效果,何樂不為!
減重除了運動增加代謝很重要以外,當然吃進去的熱量也是要注意,三餐都要定時吃,而且一定要讓自己吃飽,食物的選擇要以低卡高纖的蔬菜類為主,澱粉類的食物一天一定要吃一餐,我取自己最注重的中餐吃澱粉,每天的中餐我會讓自己自由選擇想要吃的食物,即使是高熱量的義大利麵、美式套餐只要自己想吃我都不會可以避免,重點是不要天天吃,一週1~2次沒有問題,除了中餐以外的其他2餐,我會刻意的讓自己吃的清淡,早餐已經維持一年多,只吃醫師品牌的功能系營養代餐可可薏仁口味,主要是這款醫師開發的代餐除了口味不錯醫外,他有幫助排便的功效,可可薏仁口味效果尤其明顯,排便順暢體重自然會下降。
另外這款代餐也有搭配贈送黑木耳露的活動,有黑木耳露幫助瘦身的效果更快。
晚餐我也是長期都只吃雜菜湯跟一種肉類,澱粉的食物會依照自己的需要視情況吃或不吃,像是生理期食量較大食慾旺盛,我就會在晚餐也吃一點白飯,這樣可以避免亂找零食吃,只要掌握清淡飲食的大原則,偶而的大餐不要太計較,加上每天都有運動的話,瘦身其實一點兒都不困難。
相關詞:
豆漿減肥, 減肥禁忌, 減肥法, 減肥食譜, 睡覺減肥, 生理期 減肥, 減肥方法, 澱粉減肥, 冬天減肥, 減肥後遺症
減肥, 腿部力量, 運動, 黑木耳, 食慾旺盛, 可可, 幫助排便, 清淡飲食, 食物, 義大利麵


以上文章引用至此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120801864
如有冒犯 敬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coco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