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甚麼辦法??可以讓我ㄉ腿變細變白毛孔不見

可以ㄉ話也順便告訴我怎樣作臉部ㄉ美白 手部ㄉ美白 腳部ㄉ美白
盡量不要讓我花太多滴錢
告訴我飲食方面要注意ㄉ
請著名ㄋ是告訴我哪部分注意事項


不花錢天然的方法是最好的^^

美白的前提是要做好防曬唷^^

以下我介紹自製的美白面膜給你參考:

面膜的使用,建議時間不要太長,最好在 30分鐘以內,如果有過敏的反應,則不要繼續使用,而使用之後,也一定要清洗乾淨。
一旦痘痘已悄悄冒出頭來,千萬要避免用手擠壓青春症,以防止感染,另多吃蔬果、不熬夜、每天睡飽 8小時,並注意臉部清潔,每天早、晚正確洗臉各 1次,以免皮脂瘀積,搞得滿臉全「痘花」。

DIY美白面膜詳細作法如下:

■美白面膜
 1 1.檸檬面膜
 材料:檸檬汁適量、水適量、麵粉適量
 作法:將上述材料調勻成膏狀即可。
 用法:臉洗乾淨敷面 30分鐘後,輕輕洗掉,每週 2次。
 功效:美白皮膚

  2.雞蛋面膜
 材料:雞蛋 1個、蜂蜜適量
 作法:將蛋清倒出,調入蜂蜜。
 用法:將蛋清塗蜂蜜於臉上,乾燥後洗去。
 功效:美白除皺。

  3.黃瓜面膜
 材料:黃瓜適量、奶粉適量
 作法:黃瓜磨成糊狀加入奶粉調成糊狀。
 用法:敷貼面部,乾燥後洗去,可常用。
 功效:美白抗痘。

 

  4.紅茶面膜
 材料:紅茶包、黑糖、麵粉各適量。
 作法:開水沖泡紅茶包, 10分鐘後取茶水,加黑糖、麵粉調勻成漿狀。
 用法:敷面乾燥後,再用溫水洗去,每天 1次。
 功效:皮膚美白細膩。

每晚洗完臉後,將養樂多倒在化妝棉上,直接敷在兩頰,甚至連額頭、 下巴也可順便敷上,不但去斑兼美白,因每次用量大約只有六分之一瓶的養樂多。

酵母粉1大匙(超市均有售)加統一優格 2分之1 杯取適量塗抹於面膜紙〈屈呈氏有售〉上再貼於臉上5~10分鐘即可,一週約2~3次美白效果會更好。與SK-II面膜具有相同效果又省錢喔!

ZA化妝水+ZA的乳液,化妝水是要搭配乳液用的,價錢共五百多, 其實並不會很貴蠻,大罐的可以用好幾個月或半年呢
參考資料
自己+網路
相關詞:
蜂蜜幸運草, 蜂蜜水, 蜂蜜蛋糕, 蜂蜜功效, 蜂蜜檸檬, 蜂蜜減肥法, 蜂蜜熱量, 蜂蜜幸運草結局, 蜂蜜醋, 蜂蜜真假
蜂蜜, 飲食方面, 方法, 皮膚, 腿變細, 前提是, 材料, 美白, 用法, 屈呈氏


以上文章引用至此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82708619
如有冒犯 敬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coco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