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跳的是 黑衣 紅褲子的那部影片...
跳完真的會流超多汗
但想問一下這支操主要是瘦哪裡呢?
對於下半身有幫助嗎??


還是鄭多燕有哪支影片是專門針對受下半身的??
有的話 可以給我網址嗎^___^


另外我該搭配怎樣的飲食會瘦更快呢?


希望一個月內能看見成效!
希望有經驗和有跳過的人給我點意見
謝謝^^


ps不要廣告!!!!!! 不要廣告!!!!!!!!!!!!!!!!!!

你跳得應該是第一集~
他算是有氧~其實全身都可以瘦~有氧主要是在消脂肪~增加代謝~
他第四集是針對下半身的~(黃衣紫褲),我不知道這邊給網址會不會怎樣~
畢竟他是有版權的~你可上youto打鄭多燕,就會出現很多了~

我是都跳第一集~我想要全身瘦~而且第一集會讓我留很多汗~
但是有氧瘦很慢唷~我不清楚你想要瘦幾公斤~
我是一週會跳三次~但是我沒瘦~不過也沒胖....因為其實我吃很多~(有吃消夜,,,)
剛吃完那一兩天會胖各一兩公斤~可是一下就又回來了~所以有跳應該還是有用~

你想要瘦身~一定要有氧30分+無氧運動5~10分
有氧是在消脂肪~無氧是再增加肌肉~
要是你離希望體重很遠~無氧建議不要做~或是做少做一點~不然會變得很大隻喔~
要是你沒有很胖~我想你應該很快就看到成效了~
一起加油囉!!!
參考資料
經驗
相關詞:
鄭多燕dvd, 鄭多燕減肥, 鄭多燕離婚, 韓國鄭多燕, 鄭多燕健身舞, 健身女皇鄭多燕, 鄭多燕 下載, 鄭多燕 效果, 鄭多燕有氧, 鄭多燕 心得
鄭多燕, 黃衣紫, 多汗, youto, 希望, 網址, 全身, 真的, 影片, 飲食

 

以上文章引用至此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80400536
如有冒犯 敬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coco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