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載自網路:https://www.money101.com.tw/blog/2017-%E4%BF%A1%E7%94%A8%E5%8D%A1-%E7%B9%B3%E4%BF%9D%E8%B2%BB-%E7%8F%BE%E9%87%91%E5%9B%9E%E9%A5%8B-%E5%88%86%E6%9C%9F




朋友介紹使用過後的真心推薦~
從高中後,我就一直都是留著長髮的狀態,但隨著頭髮愈長,打結的狀況就愈常發生!
有時候連一起床,頭髮就打結到自己梳頭髮都會蠻生氣的狀況!
但我偏偏又是個很懶得上髮廊,然後乖乖坐在那邊護髮…感覺挺浪費時間的,也不愛那種洗頭後,還要抹上護髮,耗時間等它吸收後,還要再次沖水…實在太麻煩了!
因此呢!我只要看到坊間不須沖水,即可護髮的產品,通常我都會很心動的把它買回來使用,但往往的結果就是~頭髮容易有粘膩感,整個就像兩、三天沒洗頭那樣油油的,很不舒服!最後那些護髮產品,就被我冷凍,直到產品過期後丟掉!(一整個好浪費吶!)

但自從朋友推薦我用了 Aperio‧艾貝歐的櫻花水漾護髮乳後,我發現我的頭髮不再打結了,而且抹完後完全不油膩耶!
實在太讓人驚喜了!而且啊!更不會因為手誤按太多量,整個變成「油頭帥氣妞」。
說實在的我平時工作忙碌,常在外面跑來跑去,根本沒有多餘力氣去護髮,所以特別鍾愛這種可以乾濕兩用、免沖洗的護髮乳
真的只要20秒護髮,頭髮就能立即感受到絲滑柔順,不再毛躁和打結唷!
更讓我意外的就是…即使我整天在外面忙外拍,幫Model做造型,無論狂風再怎麼吹,我頭髮還是可以輕鬆撥開不打結,維持一整天都柔順飄逸的模樣!
終於可以大喇喇的把長髮全放下,不用整天扎著馬尾工作!(這點我超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