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每天嘴唇兩側都會出現兩撇!!!很醜....
(( 笑得時候有兩撇我沒話說~可是就連不笑.
正常表情ㄉ時候也有= = ))
為什麼會出現法令紋呀???
是皮膚太乾燥嗎?? 還是.....?

 

 

2. 之前我有聽說抹化妝水 乳液可以改善
可是我也有在擦 只是好像沒什麼效果....
該如何改善消除法令紋呢?

 

 


3.我的臉總是很花 我痘痘不多 不過臉看起來就是花花的
鼻頭粉刺很多!(黑頭粉刺 浮出來那種)
用拔的不是會毛孔變粗嗎?? 而且它還會在長出來@@!!
怎麼辦@@?

 

 

4.最後....請問雀斑怎麼消除呢? 美白有用嗎
我的雀斑好像是曬太陽來的.....


ps.我是高一生. 是混合型肌膚 T字部位會出油...
可是又有些地方會乾燥!!!

1. 基本上法令紋是每個人都會有的 ~
推薦你可以使用 Artistry 除皺30修護液,
他是專門針對魚尾紋 跟唇邊週微細紋而設計的
具高度保溼效果 ~ 很有效唷 !!

2. 第二題也同上建議, 此外還建議您使用 Artistry 保濕面膜 ~
高度保溼效果 ~ 讓您的皮膚可以水嫩嫩唷 !!

3 & 4. 建議您使用 Artistry 晶瞬嫩白淡斑精華
可有效改善您斑點的問題

我有朋友因為工作操勞臉上浮出"肝斑" (肝不好造成)
用了 Artistry 系列商品改善很多

Artistry 是珊卓布拉克代言的國際品牌
商品種類很多
有保濕 淡斑 防曬 修護 眼霜 ...等
要保養要選對保養品 ~
與其花很多錢買很多便宜的通通往臉上塗
不如買一瓶真正有效的

有需要或是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討論唷 !!
參考資料
自己
相關詞:
消除黑眼圈, 痘痘消除法, 煙味 消除, 消除水腫, 腳臭 消除, 消除人聲, 消除口臭, 瘀青 消除, 消除痘疤, 消除眼袋
消除, 珊卓布拉克, 黑頭粉刺 浮出來, 鼻頭粉刺, 混合型肌膚, 每個人都會, 國際品牌, Artistry, amp, 保濕面膜

以上文章引用至此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50302947
如有冒犯 敬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coco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