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請問要怎樣才可以喜歡運動??
我有在減肥
可是一直節食也不是辦法 我知道要減肥唯一能做的就只有運動
請問我該怎麼喜歡運動

還有我現在不想節食了
我該怎麼吃??


減肥運動真的很棒~
想要利用運動輕鬆減肥 其實你有這個觀念就是減肥成功的一大步哦
我之前有減肥過~
那時候想瘦下來 但是我自己又沒有自制力
其實減肥最需要的就是意志力了
很多瘦不下來的人就是因為懶
有聽過一句話嗎?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這句話我非常的認同
你只要有決心來減肥
運動就不是困難
說沒時間運動 還是沒地方運動 其實都是自己的藉口而已~!!
在家其實也可以運動 我連在上班的時候都會運動(可以坐坐在椅子上面的運動)
而且運動一定要堅持,不能今天想做就做,明天不做就不做,這樣是完全沒有效果的!!!!
其實做完運動會覺得身體變輕了
精神也會比較好唷~
你可以做做這些運動:爬樓梯、跑跑步機、騎腳踏車、游泳等等都是很好的運動減肥方式
而其中最簡易+最省錢的就是減肥運動快走&跑步了
因為不需任何設備與條件
減肥運動快走&跑步減肥最適合肥胖的人了
最運動的時候可以想著!我一定要瘦下來!!!!!這樣就會讓我持續做運動了!!!
還有減肥可不能節食
你以為節食受的了嗎??
這絕對不可能~!!!
其實你只要記住這3點
1、只吃正餐  3、只選少油少糖  2、只要8分飽 
這三點蠻有效的~還有記得晚上過了7點以後不要吃東西唷
我的減肥的吃法其實我什麼都吃耶~
只是把以前吃的減一半
因為我食慾很大
就算在吃飯前喝很多水我還是沒有什麼飽足感
所以我有在吃減肥輔助食品來控制食慾唷
像是我吃的亞尼活力纖就是一個很好的產品
他的抑制食慾效果還有效的
甚至吃到比較油的食物會覺得太油膩導致不想吃下去唷
對減肥的人真的很有幫助耶
我因為亞尼活力纖1個月多瘦了7公斤耶~~~
我是真心的推薦你唷~希望你也可以成功瘦下來~
記得減肥一定要控制自己 要記得運動唷
不要輕易放棄
參考資料
我自己
相關詞:
豆漿減肥, 減肥禁忌, 減肥法, 減肥食譜, 睡覺減肥, 生理期 減肥, 減肥方法, 澱粉減肥, 冬天減肥, 減肥後遺症
減肥, 節食, 運動, 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喜歡, 亞尼活力纖, 亞尼, 還有我, 騎腳踏車, 抑制食慾


以上文章引用至此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111402908
如有冒犯 敬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coco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