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

拍照我總是喜歡排在最後面
離鏡頭越遠越好 才不會顯的我臉很大
看朋友的近距離自拍照都超正的
不管我角度怎麼ㄑㄧㄠˊ都一樣
顯瘦拍照角度應該要怎麼擺啊?
求自拍達人教學~
嬰兒肥超嚴重,要怎麼塑小臉勒?
求小臉達人教學~

 

答:

顯瘦拍照角度我也不是很專業,但瘦臉我很有經驗喔
瘦臉方法超實用-打擊大餅臉、雙下巴瘦臉操
雙手合起呈V狀,按摩時搭配瘦臉法寶使用才能完全發揮緊緻小臉效果。


瘦臉法寶:
我是用這組瘦臉組合-波❣神網❸D定位超V緊緻❣精華液&精華霜
我超愛的說,這組瘦臉效果真的一級棒,好到沒話說。


瘦臉操:
step.1 V形手刀從下巴推至耳下
從下巴頂點開始,沿臉部輪廓推至耳下腮幫邊緣,重複10次。

step.2 用手掌將贅肉往上推
兩手手掌輪流將贅肉往上推擠,重複25-30次。

step.3 將下巴贅肉夾起往臉側推
食指和中指將下巴贅肉夾起來,往臉頰兩側移動,左右各3次。


我每天都會擦瘦臉法寶+瘦臉操,從不間斷,持續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我的臉頰肉肉,原本捏起來肉都一大坨,現在都是一小小小坨喔
尤其是我的雙下巴更明顯,原本不用縮下巴就看的到下巴一坨肉
現在都改善了耶!效果真的超明顯,我現在真的變小臉美人了!!開心

瘦臉法寶:http://BeautyshoPgirl88.com/ProductList.php?CID=3&CID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coco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