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膚變得很沒有彈性,斑點變很多,膚色也暗沉,眼袋很大……
現在要怎麼保養才能改善這些問題……

 

1.多喝水
2.隔離紫外線
3.多吃膠原蛋白&維他命c
4.多吃蔬果
5.生活作息正常
6.不抽菸喝酒
7.多運動
8.敷面膜&去角質
跟水水分享我自己的肌膚保養^.^
因為我自己喜歡便宜又大碗的東西
所以我推薦給水水平價的東西

我會建議水水可以買絲瓜水來鎮定肌膚
絲瓜水它可以保濕.滋潤.又清涼~很多地方都有在賣廣源涼絲瓜水
我自己是用他們家得~便宜又好用
雖然冬天比較冷 但是我也習慣睡前&出門前噴一下
夏天的話則是隨身攜帶
因為天氣熱噴一下真的滿舒服的
另外在冷氣房也要注意補水保溼所以我都會隨身攜帶

另外我也滿推薦水水可以去買面膜
可以一自己需要看是要美白還是緊實
現在面膜很多款~可以做很多選擇
最近我是有開始吃膠原蛋白
因為年紀越來越大~膠原蛋白流失
小細紋也漸漸跑出來在加上夏天肌膚整個很乾
所以我目前保養都是外+內
夏天到了我就會吃膠原蛋白+維他命c不只可以鎖水保溼還可以幫助美白
我自己目前吃的亞尼日本水解魚鱗膠原蛋白是在網路上買的喔^^
因為這是我朋友推薦的所以我跟他一起買
在加上他有第二件8折優惠~所以超划算的
之前我是覺得在網路上買有點擔心~
但是其實他們家的產品都有經過認證~所以可以很安心的選擇
在加上我朋友吃了氣色真的差好多
所以我也想買來試看看
吃的之後~真的有差
尤其是不化妝的時候
不會像黃臉婆XD....
而且他是粉狀的~所以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他的質地
我自己是習慣早上加在牛奶裡一起喝
很方便~而且效果真的滿不錯的
以上1~8只要多做我相信可以有效改善肌膚的^^

2012-05-15 13:48:34 補充
另外建議水水夏天最重要的是有效隔離紫外線
像我的話~我一定會帶一件小外套&手套在機車車箱內
當然小外套跟雨傘我一定隨身攜帶
夏天太陽大 偶爾也會有雷陣雨
穿外套&撐雨傘都可以幫助隔離紫外線喔!
因為要美白最重要的就是隔離紫外線
擦防曬那些很麻煩 而且夏天熱一流汗就要補擦
通常我夏天是很少出去曬太陽的
因為夏天的紫外線特別強
而且曬了肌膚容易老化斑紋也很容易跑出來
所以一定要做好防曬準備唷!!
相關詞:
肌膚之鑰, 油性肌膚, 敏感性肌膚, 肌膚保養, 混合性肌膚, 肌膚檢測, 酒糟肌膚, 神秘肌膚, 肌膚之鑰專櫃, 肌膚暗沉
肌膚, dermal 蝸牛, 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溼凝膠, 亞尼日本水解魚鱗膠原蛋白, 絲瓜, 膠原蛋白, 便宜又大碗, 黃臉婆, 真的, 超划算

 

以上文章引用至此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51501483

如有冒犯 敬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coco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