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國二生
我屬於混合性肌膚
T字部位
毛孔粗大,鼻子很多粉刺
超丟臉= =
臉夾皮膚有彈性不油不甘

我用森田藥粧的玻尿酸玫瑰水凝乳ok嗎??
會不會更糟糕

該如何保養(分季)

 


謝謝˙ˇ˙
2010-08-09 20:38:45 補充
我有用那個呀!!!
我的意思是另外的


肌膚保養
因為T字部位會出油= =



嗯!小小年紀就有保養的概念~真的很棒!
其實混合性膚質是最好改善的類型你知道嗎
我也是混合性
粉刺毛孔粗大是我最討厭的
所以我試過ㄧ堆方法了
最重要的是要先調理肌膚
再做保養

玫瑰水凝露主要是保溼當然OK
但是基本動作要先做
第一:清粉刺
第二:去角質
第三:保濕
如果你有化妝,化妝品一定要卸乾淨
角質層太厚,粉刺自然會出來
為什麼角質層會太厚?有可能你沒上隔離乳或是洗臉洗不乾淨

你現在國二,那皮膚應該不錯吧
我以前更糟拉..可是現在好超多的
也是經過了長時間才找到征服它的方式!!哈哈
T字部位特別會出油的話
可用一種東西叫''T字控油露'' 它可以使出油時間延長四小時

其實看到你這麼小就懂保養還蠻開心的
因為這讓我想到我國二時還是隻醜鴨子
每天滿臉油光加上中分 想到就很可怕.....

肌膚保養很重要
請問你有痘痘嗎?
是否敏感?
我現在升大四
是美容老師
你如果想了解自己最適合什麼樣的方式保養
而不想花太多冤枉錢的話
你可以再寫信問我,我會很樂意幫助你的^^
或是加我MSN囉~~
aus_tw@hotmail.com

我會幫你設計你所適合的,真的能去改善你肌膚才有效
不然大家推薦來推薦去,你也不知道是否真的適合
我也是這樣走過來的.....只是當時沒人跟我說我到底適合什麼
所以東買買西買買東聽聽西聽聽
花了很多錢阿....
改善皮膚不難,有心一定可以做到!!
參考資料
自己
2010-08-10 03:05:10 補充
忘了說
你目前還不需要用到玻尿酸
如果粉刺那些都沒清乾淨的話
用什麼都沒有用唷
因為都無法吸收
再好的產品都是事倍功半
2010-08-10 03:07:38 補充
阿........我忘了回答你如何分季保養了
簡單來說在產品選擇上是一定要有區分的
但是混合性沒有乾性這麼難保養
跟你說唷
混合性膚質好阿!!
又不容易長細紋
除了臉頰較乾以外
但絕對可以改善的
呼~打好多
看你想到什麼再寫信問我
我再慢慢告訴你囉!!
保養的學問太多了~~
2010-08-10 03:07:46 補充
晚安:)
相關詞:
混合性肌膚保養步驟, 混合性肌膚保養產品, 混合性肌膚保養組, 混合性肌膚保養方法, 混合性肌膚保養順序, 男生混合性肌膚保養
混合性肌膚保養, 肌膚, 森田藥粧, 粉刺, 角質層, 玫瑰水凝露, 混合性膚質, MSN, 玻尿酸, 你知道嗎

 


以上文章引用至此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80907234
如有冒犯 敬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coco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