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混合性肌膚要如何保養?我不化妝的,所以哪種廠牌是對我肌膚比較好的?我臉上的毛孔也很大要如何處理?哪種廠牌的比較好?

混合性肌膚,如果沒有任何前提(如美白等等)之下,

我覺得施巴的痘痘或嬌顏系列都蠻適合你的^^

施巴的痘痘系列是著重在抗菌與預防,嬌顏系列則是著重保濕.

施巴的產品都是pH5.5,非常溫和,很適合長期的肌膚保養喔!

如果你想要簡單保養,我推薦他們家的凝露.便宜又好用!

 

如果是想要針對毛孔,要先認清楚自己的粗大毛孔是因為什麼原因造成的.

如果你的肌膚偏缺水多油,只要用凝膠做好保濕,注意保養品不含油分,

就可以調理膚質讓毛孔漸漸變小啦^^

如果是油性肌膚或是痘痘粉刺超多,我比較推薦用果酸保養品.

最好是選用醫療通路的保養品(如果蕾.妮傲斯翠等等)

濃度高,效果會比較快看到.

基本上,果酸是比較偏向真正改善膚質的成分.

它可以幫助毛孔內盤根錯節的角質脫落,進而根治粉刺和調理油分

但是一定要持續使用,不然粉刺還是會再長

 

果酸保養品,建議你請人到國外代購,價差真的很大...

果蕾的果酸乳液,藥局賣1950元,美國的價格折合台幣大約只有5百左右...
參考資料
我的經驗
相關詞:
混合性肌膚保養, 混合性肌膚洗面乳, 混合性肌膚保濕, 混合性肌膚粉底液粉餅, 混合性肌膚毛孔粗大, 混合性肌膚怎麼保養, 混合性肌膚偏油性保養, 混合性肌膚隔離霜, 混合性肌膚卸妝, 混合性肌膚是什麼
混合性肌膚, 肌膚, 蕾.妮傲斯翠, 保養品, 粉刺, 粗大毛孔, 系列, 施巴, 改善膚質, 果酸


以上文章引用至此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62102091
如有冒犯 敬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coco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