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天生就有點黑
可是不管我用甚麼方法
我的皮膚還是一樣黑
真的好煩喔
各位讓我的皮膚美白好不好!


先看自己手臂或大腿內側就可以知道自己有多白
那邊的皮膚不容易曬黑,所以會接近自己原本膚色
如果本身是白肉底做美白就會比較快白回來
只是皮膚又會因為熬夜、曬太陽,單用保養品美白皮膚要白的速度會比較慢

最快的方式我覺得是美白雷射搭美白針
美白雷射會破壞黑色素,醫生治療都是全臉打做過之後皮膚膚色會均勻很多,有沒有變白擦防曬就有感覺。
我做的是彤顏診所的纖白光雷射
一個月去保養一次~就差很多~
像我習慣用膚色的防曬,擦上去顏色跟膚色會比較接近
如果是沒做治療之前就有覺得防曬顏色跟膚色擦一截
回家之後就靠密集使用美白面膜維持
這是比較快的方式啦

不然就多用心做美白保養
芬珂有出一款色白...吃美白的,效果也不錯..之前去日本還瘋狂掃貨
不過防曬還是最重要的
我外出盡量不在太陽下活動,不然就一定戴帽子或撐傘
不曬黑就有機會變白啊...
畢竟白的速度一定沒有黑的快~~~~

美白針的話也可以打不過就跟敷美白面膜道理一樣
有做就有差
美白方式隨便查都有很多種,看你想用哪種方式
相關詞:
皮膚過敏, 皮膚白 吃, 皮膚癢, 多喝水皮膚好, 芒果 皮膚, 皮膚保養, 皮膚紅腫, 皮膚乾燥, 皮膚黑, 皮膚變白
皮膚, 大腿內側, 膚色, 好煩喔, 白光雷射, 彤顏診所, 曬黑, 美白, 雷射, 美白針


以上文章引用至此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42201141
如有冒犯 敬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coco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