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黑~~~醜醜好像阿勞

怎麼美白快速有效的?

請水水幫忙推薦些優的產品!

吃美白的食物很多唷~

薏仁、深綠色的蔬菜、c含料高的新鮮果汁

還有膠原蛋白、珍珠粉

這些很多美容雜誌都在介紹低~

我是吃美妍姬的美白膠囊

非常有效!!

在這之前我也買過船井生醫的~

還有買過黑松的~

其實我還蠻愛亂買的︿︿"

最近我是在看雜誌有看到在介紹這榖胱甘肽

美白效果超強~

我就買了美妍姬試試~

很不錯喔~因為我也是黑肉黑肉的~

我吃大概兩個多月而且~

我朋友都說我有比較白捏~

皮膚也Q嫩Q嫩~

妳可以去找找~

我不知道哪裡藥局有~

不過我兩個月前是托朋友買的~

兩盒有打折~
2012-05-06 23:39:06 補充
樂天也有優惠活動喔
相關詞:
阿勞香水, 阿勞 claudio arrau, 阿勞味, 鋼琴家阿勞, 阿勞仔, 阿勞吞, 阿勞店, 阿勞牌, 阿勞 介紹, 阿勞 詮釋
阿勞, 船井生醫, 美妍姬, 榖胱甘肽, 膠原蛋白, 看雜誌, 珍珠粉, 美白, 黑松, 薏仁

以上文章引用至此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50308746
如有冒犯 敬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coco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