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目前有哪些中文歌曲是有關〝聖誕節〞的呢??

要是比較快的歌

例如:五月天--聖誕夜驚魂

謝謝!! 謝謝!!

急急~~急急~~

你好

等等 王菲

作詞:林夕 作曲:蔡健雅 編曲:賢

因為看了一場偉大電影 於是就期待會逛一逛街
因為站在燈下談了整夜 於是習慣了你的親切
這樣子兩個人 這一切 會有甚麼樣情節

因為看著你脫下了襪子 於是就期待穿你的拖鞋
因為你的甜點那麼體貼 於是把我過去的鋼鐵
一下子都毀滅 這一切 淚一樣迫在眉睫

等晴天 等雨天 等待你給我意外
感謝你 讓我有人想等待
等你來 等你在 等你怎麼樣離開
感謝你 還沒對著我說愛
(感謝你 等待所以我存在)
(感謝我 還沒確定有多愛)

開始牽手親吻擁抱等等 起初的轟烈都沒有差別
最後故事怎麼樣子完結 有沒有下一個聖誕節
還好我不瞭解 守候在 一無所知的世界

等一千零一夜 等待誤解 再等待妥協
然後等到我們 互相瞭解 再等到互相輕蔑


Fan Tasy 丁小芹

作詞:姚謙 作曲:孫偉倫

下起雨的仁愛路 看起來像東京都中央的代代木
不說話的你 瞇起小眼睛好像對我演著偶像劇
第一次吻我的那夜 多希望雪花忽然來臨
就從那一秒開始 我的天 發現我有點愛你

*Fan Tasy 想想愛竟是如此不可思議
 Fan Tasy 看看這世界開始越來越美麗
 星光燦爛的夜裡 多希望你會忽然來臨
 就從那一秒開始 我的天 發現我有點愛你

捨不得拆掉聖誕節後的霓虹燈 想繼續浪漫情緒
捨不得閉上眼睛在夜裡 想繼續溫習你的甜蜜
第一次吻我的那夜 多希望雪花忽然來臨
就從那一秒開始 我的天 發現我有點愛你

Repeat *


我就是那麼愛你 咻比嘟嘩( S.B.D.W. )

作詞:吳宗憲 作曲:鐘昀呈

轉動中的歲月 轉變中的你
去年街角相遇 轉眼又過了想念的一季

聖誕節的前夕 你人在那裡
西雅圖的天氣
彷彿冷冷地笑我還在癡心想你

我就是那麼愛你 幾乎忘了我自己
就算是滄海桑田 人事全非
我依然愛著你

我就是那麼愛你 或許永遠是個秘密
寧願為你喜 為你哭泣 為你呼吸
我就是那麼愛你

 

 

Marry Christmas, I Love You 周俊偉


站在轉角的牆邊 我彷彿等了好幾年
聖誕歌聲又迴響在耳邊 妳好像隨時都會出現
走過微笑和淚水 走過滿街卡片和玫瑰
好想時間就停留在那一天 陪妳在冷冷風裡過節
分不清因為下雪氣氛太美 還是快樂會讓人失去防備
只想能從此就陪在妳身邊 不管妳有過多少從前
妳說要 Marry Christmas, I Love You
想嫁給聖誕節這麼好的感覺
不去管明天後天如何改變 我會在這一天
暖暖的祝福 陪妳直到永遠

 

一年一天的情人 阮丹青

作詞:許常德 作曲:李正帆

一樣的街 一樣的夜 一樣下雨的聖誕節
一樣是你 一樣送我含苞未開紅玫瑰
睽違一年 約好不見 你我都還是一個人
做你的朋友 比較容易 你笑說 我也是

嗯.....嗯.....嗯......嗯.......
一年一天 明天以前 做你的情人 像從前(一樣)
明天以後 一年以後 再見

愛太強烈 愛太絕對 愛有時適合去離別
愛怎麼給 愛苦了你和我多年 不知不覺
約好每年 只見一面 不管往後誰有了誰
從情人變成朋友 得到更多 讓你我都溫柔

愛過你 有過你 離開你 還有你
一年一天 明天以前 做你的情人 像從前(一樣)
明天以後 一年以後 再見

 

聖誕結(Ot:Lonely Christmas) 陳奕迅

作詞:何啟弘 作曲:李峻一 編曲:Terry Chang

我住的城巿從不下雪
記憶卻堆滿冷的感覺
思念的旺季 霓虹掃過喧嘩的街
把快樂趕得好遠

*落單的戀人最怕過節
只能獨自慶祝盡量喝醉
我愛過的人 沒有一個留在身邊
寂寞它陪我過夜

#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想祝福不知該給誰
愛被我們打了死結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erry Merry Christmas
寫了卡片能寄給誰
心碎的像街上的紙屑

Repeat * #

電話不接 不要被人 發現我整夜都關在房間
狂歡的笑聲 聽來像哀悼的音樂
眼眶的淚 溫熱凍結 望著電視裡的無聊節目
癱在沙發上 變成沒知覺的植物

Repeat # #

誰來陪我過這聖誕節
2007-11-14 14:01:26 補充
.沒有你的聖誕節(沒有你的聖誕節, 1988) 黃韻玲
作詞:黃韻玲 作曲:黃韻玲 編曲:Andy Mollard

沒有你的聖誕節 街上還是人潮洶湧
銀色的聖誕樹下 我在偷偷的哭泣
沒有你的聖誕節 信箱也沒有你的卡片
紅色的大外套裡 我在偷偷的想你

十二月的天空 有一點像你微笑 輕輕地飄 還有一些冰冷
十二月的心情 有一點寂寞空虛 無論如何 日子還要繼續

沒有你的聖誕節 可是我有你去年的心
沒有你的聖誕節 十二月的今天
我自己慶祝 一個人的聖誕節
2007-11-14 14:02:01 補充
黃色耶誕
合唱:朱約信+蘇郁修

小的時號 我曾夢向下雪聖誕節
躲在床邊等待聖誕老人的出現
日子過了一年又一年
我什麼也沒看見
Oh!童年幻想 白色聖誕節
White White Christmas
White White Christmas

那年與她分手在下雨十二月
紅著眼眶在在教堂唱著平安夜
詩班唱了一遍又一遍
我覺得有點安慰
Oh!失戀憂鬱 藍色聖誕節
Blue Blue Christmas
Blue Blue Christmas


直到現在 我才常到聖誕的滋味
那是上帝賜給人間最美的禮物
在這冷酷現實的世界 有陽光照心扉
Oh!金黃溫暖 黃色聖誕節
2007-11-14 14:02:09 補充
Yellow Yellow 黃色聖誕節
Yellow Yellow 奇蹟會出現
Yellow Yellow 黃色聖誕節
Oh!黃皮膚的黃色聖誕節

我想慶祝聖誕不是跳舞和花錢
可以付出真心關懷苦難的世界
就像耶穌無願又無悔 奉獻祂一切
Oh!主愛奇妙 黃色耶誕節
2007-11-14 14:04:06 補充
想念聖誕節 蕭亞軒
作詞:姚謙 作曲:Chikara Hazama 編曲:劉志遠

為什麼這個世界 節日只為戀人準備 卻忘了撥出一天 給落單的人安慰
節日裡情人之間 總有感人的情節 我記得和他依偎 想起來像在昨天

愛還在 我心深處裡面 雖然我口中說那一切都是過眼雲煙
卻掩不住心中的想念

我多想 再愛一遍 像那一年的聖誕節
看著流星 他許願 想要再愛我一千年
我多想 兩個人的聖誕節 和鐘聲響亮的誓言

張開雙眼 卻看見 我在離開愛情好遠 寂寞夏天
2007-11-14 14:04:12 補充
就算平常的時間 相愛的人們也喜悅 遇到了祝福時節 更像擁有了世界
我卻一個人面對 逃避不及孤單滋味 和張貼琳瑯滿街 歌頌愛的廣告字眼

他 心裡面 是否也有許多懷念
在 這個世界 某個人某段情 很難取代重現
2007-11-14 14:04:40 補充
飄 張洪量 
作詞:張洪量 作曲:張洪量 編曲:張洪量

記不記得那年的聖誕節 下大雪看電影那一夜
'飄'在電影裡的情節 曾讓你我落淚
你曾發誓不管生活多苦 就算沒錢買聖誕禮物
也要好好的在一起 永遠不要分離
如今一切 GONE WITH THE WIND
青澀的愛 隨風飄去
難道你早已經都忘記 我們曾有過的感情
就讓一切 GONE WITH THE WIND
天真的你 隨風飄去
欺騙背叛 我都原諒你 我像以前一樣愛你
也曾經對你有過怨恨 也曾經對愛有過懷疑
流逝的美好時光已遠去 遠去 遠去
曾讓你我落淚 曾讓我們掉下眼淚
2007-11-14 14:06:09 補充
聖誕分手節 吳克群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 編曲:陳偉

我的手搭著你的肩 你的心愈來愈遠
背對著背 分手那一天 記得是聖誕節
你的笑現在面對誰 腦子裡重覆畫面
嘴角上揚 甜蜜的曲線 能夠將人撕裂

我一個人向前 又後退 再一遍
像跳舞般 旋轉著自己的眼淚 我被分解
聖誕節不是我的節 是分手節

我的腳走到你門前 手知道按鈴不對
眼看時間跨過你門前 又到了聖誕節
我的手放在我胸前 心在跳 痛有一點
想念時針 一點 多一點 它逼著我後退
2007-11-14 14:06:34 補充
*我一個人向前 又後退 再一遍

 像跳舞般 旋轉著自己的眼淚 我被分解
 聖誕節不是我的節

#街上的人成雙 又成對 走直線
 一個人在回憶裡 想著你 繞圈 我被撕裂
 一個人 不過聖誕節(過分手節)

聖誕節 分手節
一個人過聖誕 怎麼快樂
我過我的分手節

Repeat *,#()
2007-11-14 14:07:27 補充
夏天的聖誕節 B.A.D.( BAD )
作詞:嚴雲農 作曲:張覺 編曲:吳慶隆

月曆只剩最後一頁 灰的天 白的雪 你會怕冷的季節
總是當世界開始落葉 太陽就旅行到 遠方的南迴歸線
只留下愛躲在我們的心裡面 開一個小房間 暖暖的 懷念著夏天

我想帶你 一起旅行 跟著我 到南邊 遠離北半球的天
讓陽光直直地照在你我的臉 享受一個可以 去衝浪的聖誕節

我只想 再對你 好一點 我會在你身邊 把雪變成了海邊
我只想 再愛你 多一點 讓你可以永遠 在夏天裡過聖誕節(去衝浪的聖誕節)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2007-11-14 14:08:36 補充
The One B.A.D.( BAD )

作詞:Craig Owens/田恩沛/陳忠宏 作曲:Craig Owens/田恩沛
編曲:Craig Owens 演唱:Alex T.

我睜眼閉眼都是你 追逐你的身影 只能在夢裡擁抱你 和你在一起
音樂聲催促 我靠近你別再退縮 感受到愛你的衝動
陽光下卻見我顫抖的好像寒冬 我想要be the one…

你讓我只想要to hold you(be with you) 我忍不住想要 to kiss you (be near you)
你讓我只想要to love you(believe you) 我忍不住想要 Baby I want you
2007-11-14 14:08:42 補充
兩軍交會時 我心臟幾乎要停止 已陷入危險的邊境

四目交錯時 我呼吸已無法控制 And I'm the one for you

Am I the one you want告訴我(快點頭) Am I the one you want 不要拖(別閃躲)
Am I the one you want 回答我(趕快說) Am I the one you want 不說我不懂

愛有你 夏天像聖誕節 肚子一圈肉 我都無所謂
Oh I want to know 得到你的方法 粗心的 Loving You
2007-11-14 14:09:50 補充
遺失的聖誕節 林志斌

一年又過 紅花綠葉 飄動
人們揮舞嶄新的笑容 迷人的夜
你的影子 閃爍在空中
刺骨的冬 寒冷的風吹過
迷濛空氣引我心走進 陳舊時空
沒有了妳 逝去的美夢
怎麼世間分分合合我總是錯誤
妳依然在我胸口飛舞
怎麼這個季節竟然要我承受悲苦
所有人間的苦
I want to say
Merry X'mas
妳在異鄉是否心情和我一樣悲哀
I want to say
Merry X'mas
期望夢中妳會來
2007-11-14 14:44:01 補充
德國下雪了 許哲珮

作詞:許哲珮 作曲:許哲珮

11月 天氣轉涼 你準備行李一箱
捨不得 你將短暫遠行
離開我到地球另一頭呼吸
12點 飛機起飛 我偷偷流下眼淚
才轉身 我就開始想念
你說為我帶回最美的驚喜 我等你

你和城堡在幕尼黑 我開始神遊產生幻覺
彷彿聽見皇宮前的手風琴演奏動人音樂
你為我紀錄這一切 鏡頭當作我的雙眼
教堂廣場 人潮不減 街頭裝飾著聖誕節

11月 德國下雪 你呼著熱騰騰咖啡
你一杯 我也乾杯 學你不加糖喝黑咖啡
第幾天 發狂想念 好遙遠 倒數幾天
Come Back My Funny Valentine

我的早安 你說Good Night
2007-11-14 14:44:21 補充
你和城堡在幕尼黑 我開始神遊產生幻覺
彷彿看見一對老夫妻隨著音樂跳舞轉圈
你為我紀錄這一切 鏡頭當作我的雙眼
櫥窗點亮七彩光線 答應下次帶我一起飛

我穿你的拖鞋 擦你的香水
想像你周圍下了雪
我在城市邊緣 等待你起飛
回來我的世界抱緊我

你和城堡在幕尼黑 我開始神遊產生幻覺
彷彿聽見皇宮前的手風琴演奏動人音樂
你為我紀錄這一切 鏡頭當作我的雙眼
櫥窗點亮七彩光線 答應下次帶我一起飛
2007-11-14 14:48:35 補充
聖誕節 張玉華

詞:呂紫綺曲:劉旭陽

雪橇偷偷經過了窗前
聖誕音樂
總是停留在耳邊
你出門前吻別
已經開始思念
雪花一片片
覆蓋整個屋簷
但卻好像春天溫暖木棉

你給我的愛沒有缺點
取暖從你手指間
寒冷在愛裡睡眠
你的入場卷
就是甜甜笑臉
喜歡你給的肩
收留我的疲倦


誰能夠忘記永恆畫面
灑滿了幸福房間
過生日流淚許願
謝謝你今天
讓愛更完全
要一輩子不會改變

期待就是溫馨的早點
你說今晚
我比月色更耀眼
皎潔白雪靜靜
坐在窗台上面
月光悄悄地
投射出的弧線
我們暖暖擁抱陷在裡面
2007-11-14 14:49:39 補充
.2999年的聖誕節 光良
作詞:葛大為 作曲:光良 編曲:王治平

事隔許多年 我們在某處相見
幾光年 從不覺得遙遠

地球尚未擱淺 幾世紀地轉天旋
看一眼 久違的藍天

那一天 全世界
也許早已不見
我和你 還守護這時的約

那一天 多想念

聖誕節的白雪
我和你 懷抱裡的小世界

地心引力攔不住 朝著你的方向想念
拉一條未知的線 另一端等你來串連

那一天 一瞬間
夢境都會實現
我愛你 穿越了時空象限
2007-11-14 14:50:54 補充
孤單一人的聖誕節 近畿小子( Kinki Kids )

秋季消逝 街道上吹起了令人打顫的冬風
幾手快被遣忘的積雪街道閃耀出光輝
在無邊無境耀眼光芒中
若能讓今天變成一年中最棒的日子該有多好
X'mas Time
在一個無人知曉的房間裡
點亮亞洲最美的聖誕節小燈
即將就要開始囉

玻璃窗對面寬廣的白色街道
看起來似手有些不同因為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以為今年一定能兩個人一起度過
卻一直未對妳告白 就這樣時間慢慢過去了
X'mas Time
在一個無人知曉的房間裡
亞洲最美的聖誕節小燈的晃動著光芒
2007-11-14 14:51:01 補充
讓我們開始吧
(SILENT NIGHT HOLY NIGHT………)

凝視著街道上逐漸消失的燈光
鐘聲在遠處響起 我卻還是找不到妳
X'mas Time
在一個無人知曉的房間裡
不久這座亞洲最美的聖誕節小燈也將熄滅
X'mas Time
今晚如果能邀請到妳該有多好
在這一天如果每個人都能找到幸福那有多好
(SILENT NIGHT HOLY NIGHT………)
2007-11-14 14:53:46 補充
雪人 王力宏
作詞:許常德 作曲:季忠平 女聲:范曉萱

(女)(男)好冷 雪已經積得那麼深
    Merry Christmas to you 我深愛的人
    好冷 整個冬天在你家門
(女)Are you my snowman?
(男)Am I your snowman?
我癡癡癡癡地等

(合)雪一片一片一片一片 拼出你我的緣份
  我的愛因你而生 你的手摸出我的心疼
  雪一片一片一片一片 在天空靜靜繽紛
  眼看春天就要來了 而我也將 也將不再生存
2007-11-14 14:54:15 補充
CHRISTMAS 1994 孫耀威
作詞:姚若龍 作曲:徐禹 編曲:王繼康/徐德昌

或許有你在身邊 今年的冬天 感覺特別溫暖
不像從前容易寂寞 離開了孤單 笑容總是好燦爛
或許是太過開心 相聚的時光 感覺特別短暫
時間偷偷走得好快 心情講不完 說聲再見都好難

哪怕無言默默相對 也都甜美
手握手再靠緊一點 愛像天使在鐘聲裡飛

Christmas 擁抱祝福的季節
不管門外是否下雪 想你 美一片是一朵思念
Christmas 點燃夢想的季節
讓感動停留到永遠 美一年都會想念今天
2007-11-14 14:55:27 補充
MERRY CHRISTMAS I LOVE YOU 張學友
作詞:雨言 作曲:杉田裕 編曲:杉田裕

旁人難明瞭道理 是我心中一剎滋味
今天我與你重逢像筆記 又將當天一些再撮起
仍然難形容是你 漸令兩心都不再躲避
終於再擦滿火花於天地 熱熾地催促一個心理
在這溫馨的日子溫暖地 累積於心裡所有全部給你
沒有點點白雪不會傳奇 亦多麼感激因再一起
忘形地 MERRY CHRISTMAS I LOVE YOU
季節正轉變天氣去親親你
明白若要呼吸到愛的氣味 必須要擁著你
似聖誕快樂不變這般真理
2007-11-14 14:57:29 補充
MERRY CHRISTMAS 郭富城

陪你慶祝不只一次 仍難及上及今天意義
時間氣氛感覺一致 你低聲說和我願意
除了喝采只有歡笑 人人在說燈飾美妙
而我此刻只有心跳 我終知道誰最重要
無分彼此也熱鬧團聚 這個節日裡
世上誰也似是孩子 同在唱簡簡單單一句
I say merry christmas to the world now
這夜誰會平凡 但願未來日子 每夜每天像今晚
2007-11-14 14:57:37 補充
I say merry christmas to the world now
世上誰會平凡 實現共同夢想 即使孤單多少晚 還有這晚
(這一晚 像似孩子)
從那天邊走到海角 人人在找心中快樂
而我此刻跟你摸索 再不必要獨個落泊
merry christmas to the world now

all dremas come true
相關詞:
last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last christmas歌詞, christmas song, christmas carol, christmas in my heart, christmas tree, christmas eve, christmas in love, white christmas
Christmas, 孫偉倫, 阮丹青, 許常德, 姚謙, 李正帆, 丁小芹, 周俊偉, Tasy 想想愛, 蔡健雅

 

以上文章引用至此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110406287
如有冒犯 敬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coco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