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我想要除法令紋 台北有好的診所來做嗎
請推薦一下
感謝 

答:

你問到除法令紋到底要如何消除,我同事有做過自體脂肪補法令紋喔
他是台北信合美讓張智輝醫師做的整形手術
效果很不錯耶,她整個人都變年輕了呢
如果你都不管他的話,它會變得越深,你就變得更蒼老。
因為我同事他是想順便塑身,最後選擇了自體脂肪手術
所以做這整型手術也同時讓她的腿部曲線變得更有型喔
以我同事讓張智輝醫師做這個整形手術的經驗來看
張智輝醫師是專業而且也整個過程也都很嚴謹喔
經醫師講解後我同事才知道原來有那麼多要注意的地方
最後手術成果也讓我同事感到很滿意
真的達到我同事想想要的效果
而我也親自見證了張醫師的技術
而且術後到現在都沒啥問題,真的很推薦張醫師喔!
補法令紋,用自體脂肪來補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像同事在做手術之前,看起來真的比同年齡老上十歲
真的不誇張!找正統的整形醫師就能有那麼明顯的效果
真的技術還有是有差喔,給你看看張醫師的簡歷
台北信合美張智輝院長資歷:
長庚紀念醫院整形外科主任醫師
台北長庚醫院醫學美容中心主任醫師
桃園長庚醫院醫學美容中心主任醫師
基隆長庚醫院醫學美容中心主任醫師

另外我朋友在板橋信合美做的整形手術效果也是很不錯喔
連抽脂的部份都處理得很不錯
很多整形醫師在做完抽脂手術後都會留下明顯的橘皮組織
但我朋友和我同事全都沒這問題
整形醫師的技術在這時候真的是才看得出高下
我在之前張醫師還在長庚的時候就有找他做過別的整形手術
哪時候光是要排張醫師的門診,就要排好久
張醫師現在在信合美的門診量還是很多喔
我那時候還好先幫我阿姨提早預約手術,否則就還要多等好幾天
看來很多人是跟著張醫師從長庚跟到信合美來
而且中間累積的評價也讓更多人來找張醫師做整形手術
不妨可以早點跟信合美預約張醫師的門診諮詢喔

另外要注意現在因為太多非整形外科的醫師都來整形這領域
導致變成非常競爭,所以往往變成價格戰,
在費用上面降低價錢來競爭
而且也會用很多看起來很漂亮的宣傳圖片
來讓人覺得到該診所就能有那種玻尿酸隆鼻效果
可是現在修圖技術那麼先進,
手術失敗也能把圖片弄得很漂亮
最基本的還是得回到檢視手術醫師的資歷、口碑,避免失敗的風險
所以信合美的才會那麼受到肯定,
因為他們的醫師都是找各大醫院的主任級醫師
讓他們來做手術才能真的讓人安心,
否則做手術失敗後真的很麻煩
資歷、口碑都是假造不了的,
不是用其他行銷方式或是價格戰來取代的
千萬不要為了價錢的因素節省哪一點點手術費用,
或是看到吸引人的圖片
就選擇了費用低但手術技術不好、
非正統專業整形醫師來做整形手術這樣子手術失敗率會很高,
所以才那麼多人推薦到信合美喔
信合美整形外科網站
http://ppt.cc/JL5x

 

 

以上文章 引用自此: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112602080

如有冒犯 敬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rorococo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