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除痘疤的方法?台北.. 中山區.. 診所..

這是除痘疤的方法 你看看

痘疤消除法簡單分兩方面進行:

1.若是表面淺層痘疤(有些黑褐色斑點色素沉澱的)可以用去角質的產品 逐步去除痘疤。

2.若是比較深層的痘疤 找醫生雷射手術解決比較迅速有效 同時注意補充膠原蛋白 填補肌膚留下的缺陷空間 恢復皮膚原來面貌

我曾經是一臉爛痘 然後用粉蓋住 但是這樣讓痘痘更嚴重 然後又常常去摳 後來好了之後 就變成滿臉的痘疤 醜到要被鬼拖走了-_-|||

我家的鄰居看到我這樣 就推薦我到肌優谷診所 就在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南路一段 那邊有個除痘疤雷射 去了幾次之後 痘疤就消掉了 皮膚狀況變得很好

而且幫我做除痘疤雷射的是相當有經驗的王中原院長呢 我本來以為院長會是個很嚴肅的人 但是他很親切 也會一直跟我聊天 讓我不會那麼緊張呢 王院長就一直告訴我平常要怎麼樣讓皮膚的狀態比較好 讓我懂很多呢

但是除了做除痘疤雷射 像我現在飲食都很正常 不吃太油膩的或是高熱量的東西  也沒有熬夜  平時作息都很正常 才能維持好的皮膚狀態

這是我的經驗  你參考參考吧
參考資料
我的經驗
相關詞:
痘疤消除法檸檬, 紅痘疤消除法, 凹痘疤消除法, 痘痘痘疤消除法, 背部痘疤消除法, 黑痘疤消除法, 下巴痘疤消除法, 快速痘疤消除法, 背上痘疤消除法, 自然痘疤消除法
痘疤消除法, 王中原, 色素沉澱, 復興南路, 肌優谷診所, 台北市, 雷射, 皮膚, 中山區, 除痘疤

以上文章引用至此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70502677
如有冒犯 敬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coco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