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痘痘 只剩痘疤!!
超級煩腦的 希望有經驗的能幫幫我!!!

不要廣告!!!

1.不管妳做任何手術都沒有效 因為是體內出狀況 所以只修復外皮 到時候痘疤還是會回來 (我自己做過果酸換膚 我知道 因為剛開始痘疤好像有修補 可是做完後整個痘疤又回來 還更嚴重~

step1. 請妳找有[學士]名稱的中醫師 請不要迷信主任級就是好的醫師 因為主任級醫師也不過是醫院內部投票決定 所以無關醫術
好好調養身體 現在很多中醫診所都有附設美容部 一次只要$500 做10次$5000 還送中藥保養品 還有因為美容部會用可修補性質的面膜 對妳的皮膚也比較好 髒東西清出來 才來做修補動作 p.s.重點是我所認識的中醫診所所附設的美容部 用的機器都是跟美容院一樣 同樣有冷空氣 & 熱空氣 清痘痘 修眉 而且它也有修補痘疤的面膜 還比較便宜

step2. 如果可以請妳買些凍膜似的保養品 ex:凝膠 or Q10凝膠...etc 最好是蘆薈凝膠 做臉部刮痧 促進血液循環 幫助組織再生 (有需要做臉部刮痧再給妳圖)

step3. 請妳每天早上喝一碗白木耳 (做法-白木耳請浸泡30mins~1hr
泡更久也可以 然後洗淨 將白木耳底部黃黃的切除 用果汁機攪碎 請加水 一定要加水 然後放至鍋中 鍋裡也請加水 至煮沸 or 滾1hr也可以 不過已經有攪碎了 不太需要煮1hr 我都煮沸而已 可以加糖 or 蓮子 or 冰糖....etc 不限 攪碎又煮過後 那個白木耳看起來就跟燕窩一樣 而且也具有功效 有痘疤是因為傷到真皮層的膠原蛋白 而白木耳就含膠原蛋白 真的有效 擦的膠原蛋白分子太大 皮膚不能吸收 一般市面喝的膠原蛋白 一是胃會消化 二是肝臟會代謝掉 所以喝了也沒用 但是白木耳不僅便宜 還有功效)

step4. 如果可以請妳在晚上飯後喝一杯水果醋+蜂蜜水 (水果醋外面有很多 ex-蘋果醋 梅子醋 不建議自己做 因為我覺得不好喝 而且醋味太重)

step5. 請按時吃藥

step6. 請妳多喝水 就可以排除一些老廢東西 促進身體循環

只要幾天 就會有效果 效果大or小而已 而且不用花太多錢

p.s.如果需要臉部刮痧的圖 請e-mail給我 我會把圖寄給妳 因為用小畫家畫的圖很難upload 如果要刮痧可以買刮痧板 or 用硬幣 整體而言做完大概10~15mins (最快也要10mins) 在刮痧前擦在step2.所講的東西


以上文章引用至此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42704182
如有冒犯 敬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coco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