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身體肌膚保養需要準備哪些工具和保養品呢?是否有可以參考的網站呢?各位有推薦的、正統正規又價格公道的美容護膚中心嗎?


肌膚一定要去角質歐

去角質後的肌膚會加強保養品的吸收度歐!

去角質的產品 可以選擇美白功能的!

另外去完角質後 可以使用美白乳液加速肌膚白回來外更可以增加肌膚保濕度歐!

圖(我的背部現況)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goddess216/3/1246532382/20050420150819/

我要推薦的東西是去角質又可以同時美白的產品歐

因為油性肌膚的我 冬天還好 可是每次大姨媽來 或是炎熱的夏天 常常造成我的背部 冒嚕一堆痘痘

粉刺 害的我壓根不敢穿露背裝 因為不雅觀 所以穿嚕一點自信都沒後來持續的找嚕一些產品使用 發現一種產品 不但用後肌膚光滑細緻 連被不跟胸前的痘痘都跟著消失歐 重點是 成分天然 價格又超平價的其實大多數的人往往只注重臉部肌膚而忽略身體肌膚的重要性 其實臉跟身體一樣 經由去角質的步驟 幫助代謝肌膚的老化角質 才可增強保養品的吸收 而且不論四季 都是必需品歐

 

美白海鹽去角質" 使用方法如下:

 

 

臉部 :

 

使用方法 : 建議一週使用1~2次以指腹打圓圈的方式 輕輕按摩即可以清水洗淨 ~

 

( 臉部肌膚因為比較敏感 所以叮嚀若有傷口 必須避免傷口的地方使用即可歐)

 

 

 

身體 建議給天天使用方法 :

 

每日沐浴時使用 身體微濕 以指腹打圓圈的方式

 

將天然鹽塗抹按摩肌膚方式如同沐浴乳 完畢後 再以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本產品有沐浴功能 無需再次使用沐浴乳歐!!)

 

 

身體 建議給偶爾使用方法 :

 

全身使用外 針對角質層特別厚之部份加強按摩數分鐘後

 

再以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有效改善皮膚粗糙的問題~

 

(依個人皮膚角質層厚薄而定 本產品有沐浴功能 無需再次使用沐浴乳歐!!)

 

另外天氣比較乾燥時或是 長時間待在冷氣房的水水們 使用去角質後 可以擦點

 

乳液因為肌膚角質更新後吸收度最好 加強肌膚保濕度使皮膚柔軟有光澤歐~

 

P.S: 若身體有傷口、紅腫及皮膚異常部位 使用時只需避免上述部位即可

 

其他部位皆可照常使用 待有傷口的部位癒合恢復後即可使用歐~

 

有疑問可以觀看我的自我介紹 裡面都有答案歐
參考資料
自我經驗分享推薦
相關詞:
保養品, 肌膚, 身體, 沐浴乳, 歐 去角質, 炎熱的夏天, 工具, 產品, 天然 價格, 美白乳液


以上文章引用至此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72707971
如有冒犯 敬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coco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