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希望在半年內減重瘦身10公斤的話~~一定要計算熱量嗎????
因為我很不會計算那種東西~~~每天吃便利商店的食物好嗎???
因為7-11有熱量表可以看~~~希望有經驗的減肥高手可以指點我一下
感恩感恩~~~


我個人是不太去計算熱量
雖然很多減重都標榜著要計算熱量
但是說真的
可行性好低喔
我想一定也是很多人跟我一樣
心有餘而力不足
除非本身是非常有耐心和毅力的人
所以我自己的減重方式不一定會去計算熱量
主要就是注意大方向
最健康又最能維持的減肥方式就是從日常生活的飲食開始
所以我就是改變自己以前亂吃的飲食習慣
以前東西都亂吃
炸的食物是我最愛
又愛吃消夜
可以不吃早餐不能不吃消夜= =
所以我一開始減重很痛苦
但是我沒有馬上一次極端的限制什麼東西通通不能吃
為了讓我減重順利
我有搭配減重產品
仕女芭比纖體素聽說對減肥這塊效果很好
因為我食慾很旺盛
急需要飽足感這種東西來墊我的胃
因為我怎樣也不會想去碰減肥藥
吃這個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
當初是為了想要增加飽足感
但這種東西又不是減肥藥
所以我對他的效果真的有點疑慮
一個禮拜過後我發現我飲食習慣有漸漸改變
我每次吃完飯必定在吃幾包小零食才過癮
後來發現漸漸對零食不感興趣
雖然還是會想吃消夜
尤其是鹽酥雞
但一個月過後我吃消夜次數也漸漸變少
一個月我體重因為不吃消夜不吃零食
馬上就瘦了4公斤
我自己都嚇一跳
因為我也沒特別去計算熱量

我以前不吃早餐
但是早餐是最重要的一餐必須吃的營養吃得飽才有體力
畢竟從昨天晚上到隔天已經空腹很長時間
所以早餐一定要吃
吃的東西是什麼比較好呢?
我個人是沒有特別限制
因為現在的人都吃外面比較多
我會換來換去
中式西式早餐都會替換
只是都會喝一杯無糖豆漿
但是腸胃不好的人就不要喝
中餐的話也是吃外面
因為公司會叫便當
但我飯不會全吃完
只吃一半或1/3量
吃之前都先喝湯墊個胃
晚餐就回家吃
我們家算早吃的
大約6點以前就會煮好
所以可以在7點以前用完餐
但是一定會有疑慮
這麼早吃完到了晚一點不就又餓了
這樣又想吃消夜
又破功了不是嗎
我以前確實是這樣
但現在有讓自己慢慢習慣這種步調
所以就不會有欲望小吃東西
但是現在天氣變冷了
偶爾會有胃口比較大的問題
也不要逼自己不去吃東西
還是可以犒賞自己讓自己吃一些小東西
我自己很愛吃堅果類的
就是有很多樣的堅果和葡萄乾
這種小通西真的是我減重小物
不僅能滿足口慾
也不用擔心吃太多

還有重要的一點
千萬不要異想天開的飲料一天一杯不離手
想說不吃那我用喝的總可以吧
只要是含糖飲料一定肥
也會影響減重效果
白開水就是最好的
但有的人又說白開水沒味道不喜歡
那無糖飲料可以嗎
如果說是無糖綠茶還能接受
但是
對於腸胃不好的人就不適合
而且
冰的東西是讓小腹發胖的幫凶
所以要肥要瘦就看自己怎麼決定吧
相關詞:
水果減重, 冬天減重, 減重門診, 減重方法, 減重食譜, 賀寶芙減重, 快速減重, 中醫減重, 減重診所, 減重計畫
減重, 熱量, 計算, 心有餘而力不足, 東西, 便利商店, 增加飽足感, 雖然還是會, 消夜, 仕女芭比

 


以上文章引用至此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110603647
如有冒犯 敬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coco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