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豐胸台北有自體脂肪豐胸權威醫師嗎??

做自體脂肪豐胸其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要看妳身上有沒有多餘的脂肪哦
因為自體脂肪豐胸它是將自體脂肪抽出來再移植到胸部
由於是用自己身上的脂肪,所以做出來的效果很自然,
而且可以隆乳同時達到塑身的功效,是個還蠻受女生歡迎的手術喔
另外我覺得自體脂肪豐胸也是隆乳手術中做起來觸感和外觀都最自然的
至於在醫生方面我覺得很重要的一點是建議要找主任級醫師較好,
像我自己就是給台北信合美的張智輝院長做自體脂肪豐胸的
張醫師做自體脂肪豐胸手術非常著名喔,隆乳、縮乳手術等也都是他的專業
更專門接「二次隆乳修復重做」這種困難的手術,會接這種手術真的很不簡單
因為不是每個醫師都敢接「二次隆乳修復重做」這種困難度比較高的手術
據我所知,張智輝醫師過去還在台北長庚醫院當主任醫師時
他做自體脂肪豐胸手術的口碑就很有名了
後來張智輝醫師被台北信合美診所延攬去當院長了
據我知道很多張院長之前在長庚的客人也都跟著他一起到台北信合美喔
以下是張院長的資歷,你可以參考看看喔
台北三民信合美張智輝院長資歷:
自體脂肪豐胸手術權威(專接隆乳失敗重做)
長庚紀念醫院整形外科主任醫師
台北長庚醫院醫學美容中心主任醫師
桃園長庚醫院醫學美容中心主任醫師
基隆長庚醫院醫學美容中心主任醫師
另外還有一位板橋信合美的周林興院長手術也很有口碑
板橋信合美周林興院長資歷:
亞東紀念醫院整形外科主任醫師
亞東紀念醫院醫學美容中心主任醫師

自體脂肪豐胸手術我也發現最近有愈來愈多人在討論了
因為真的蠻方便的,自然度更是其他隆乳比不上的
但我建議隆乳的醫生找具有主任級資歷的比較好,
這樣才能避免發生後遺症或是手術失敗,
特別是做自體脂肪豐胸手術,一定要特別注意醫師的專業背景,
如果是找整形外科本科出身的醫師會更好!
我覺得打廣告的診所太多了,只有醫師的專業學經歷背景才是最實在的,
另外所以與其他植入式隆乳手術相比,
因為自體脂肪豐胸手術是用自己身上的脂肪來做豐胸移植,
所以它的好處之一就是不會有排斥問題,而且隆乳的觸感和自然度也是最好的唷
但不是每人都適合做這種喔,例如身材較瘦的人就不適合做這個手術了,
因為自體脂肪豐胸要抽出身上的脂肪,所以不適合身上脂肪不夠多的人來做。
但如果是先天乳房發育不良,而且是身上有多餘脂肪,
想要同時進行豐胸手術及塑身的人就非常適合了。
手術的時間約需3小時且不需全身麻醉,只要局部麻醉即可,
術後疼痛感很輕,術後也不會影響生活作息。
自體脂肪隆胸的效果則視個人體質吸收程度而定!
部位選擇:自體脂肪豐胸適合身上有多餘脂肪堆積的人,
且以腹、臀、大腿脂肪為較佳來源!
移植的脂肪約有五到七成被吸收,故可能需做到多次手術才能符合期望。

我自己給張智輝醫師做完自體脂肪豐胸手術以後,胸型看起來就和我一開始和張醫師說的那樣自然,我覺得像隆乳手術這種精密的手術,在術前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先和醫師做過充份的討論,這樣子醫生才會知道妳的需求在哪邊,妳想要的型狀和視覺效果又是如何,都有了全面的了解以後,術後的滿意度才會高,我覺得除了醫師的技巧外,和醫師的充份溝通我覺得反而是更重要的呢!在這個部份我覺得張醫在術前的評估真的很棒,不但對我的需求非常了解,而且評估也非常嚴謹,真的很專業喔!
參考資料
http://www.hsinhomeiplasty.com.tw/
相關詞:
豐胸, 張智輝, 脂肪, 台北, 周林興, 醫師, 亞東紀念醫院, 豐胸手術, 長庚醫院, 醫學美容中心

以上文章引用至此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111401414
如有冒犯 敬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coco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