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豐胸到底安不安全?因為自體脂肪豐胸我找資料的時候,看到有人做完爆漿,天阿~~~也太嚇人了吧?Σ( ° △ °|||)所以不該做自體脂肪豐胸嗎?

自體脂肪豐胸會出現爆漿的例子不多呀~
你不要太害怕囉,你也知道,除了自體脂肪豐胸外,
還是有其他醫師要推其他的豐胸手術呀~
所以自體脂肪豐胸就也是有部分人會傳負面消息,
但是自體脂肪豐胸會產生爆漿問題,
主要的問題就是醫師的豐胸技術未到位,
然後又一次植入太多脂肪做豐胸,胸部裡面的空間過擠,
才會發生爆漿的悲劇呀~~登登…無敵的冏的場面~~
自體脂肪豐胸一般來說,醫師在做的時候,
一次最多只會做增大1.5左右的罩杯,
這樣除了可以確保自體脂肪豐胸的安全,
也是比較安全呀~但是就也是有些比較剛剛做自體脂肪豐胸的醫師,
自體脂肪豐胸手術的經驗不夠多,才會做出判斷不佳植入過多脂肪,
然後就咻~蹦!讓胸部大大爆漿囉~~呵呵…我超壞低。
好了,不要再說人家的不是了,
來說說怎麼樣才可以做出美麗的自體脂肪豐胸比較實在啦~~
自體脂肪豐胸我粉堆你去恆麗美型診所做,
他們家的蔡家碩醫師做出來的自體脂肪豐胸我沒去做前就有小研究過,
蔡家碩醫師做的自體脂肪豐胸看起來都蠻自然之外,
也有模特兒好友偷偷透露過,蔡家碩醫師做自體脂肪豐胸時,
抽脂過程也不馬虎,醫師就是也有幫她做腿型跟臀型的塑型,
就是因為這個樣子,所以她現在才可以有這麼魔鬼的身材,
就是那個屁屁會看起來超俏的~~哇~就是那種我夢寐以求的孝利翹臀~~~
呵呵~~但是我不可以跟你說那個模特兒好友是誰,拍謝囉~~
既然連對自己超要求的模特兒,都強力推薦我去恆麗美型診所做自體脂肪豐胸了,
我怎麼可能傻傻還不知道要去咧~~當然是手刀也要跑去那做豐胸呀~~
他們家自體脂肪豐胸再偷偷跟你說一下有蝦咪厲害的,
雖然我已經說了不少爆點(不是胸部爆掉,是他們家做自體脂肪豐胸的優點拉~)
就是一般呀~自體脂肪豐胸不是再了不起也是只有做到脂肪純化,
自體脂肪豐胸他們家就是在強一些,
他們就是把純化後的脂肪放進去,也會在放進去PRP跟SVF,
(太專業的我不會講,你自己看看→http://forbeauty920.pixnet.net/blog/post/90847496)
然後這兩個神奇的東西,就會刺激胸部會自己長大,然後讓胸部UPUP,
酷不酷~~胸部再次長大,這輩子我從來不敢妄想的事情,
竟然就在我做完自體脂肪豐胸後,神奇的再度降臨了~~
呵呵,我沒再跟你開玩笑,我這次有好好把握這個機會了,
胸部可是有爭氣的又長大了一些捏~~
自體脂肪豐胸該說和不該說的我通通都招了~~呵呵,最後就剩你的決定囉~~
相關詞:
豐胸, 蔡家碩, 脂肪, 胸部, SVF, 安全, 模特兒, 醫師, 恆麗美型診所, deg

以上文章引用至此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101705998
如有冒犯 敬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coco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