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我發現過了初老的年紀後真的要特別補充抗老食物防老,有人知道吃什麼抗老食物可以延緩老化的速度嗎??跪求抗老食物推薦清單,謝謝~

 

答:

最佳解答:  我把我知道的抗老食物推薦給你參考看看,都是一些偏向日常生活可以輕鬆取得的抗老食物,希望對你有幫助囉! 

抗老食物推薦1>>薑 
「薑」除了是抗老食物外,更是提高免疫力的最佳選擇,我平常會在生理期的時候煮黑糖薑水喝,除了可以緩解身體不適,還能促進血液循環,想要抗老絕不能錯過薑哦! 

抗老食物推薦2>>豆漿 
豆漿對女生來說可說是絕佳的抗老食物推薦,因為豆漿中含有類似女性荷爾蒙的成分,可以幫助皮膚變白,建議你可以在運動之後喝豆漿,或是生理期來前一週喝也可以幫助抗老! 

抗老食物推薦3>>牛番茄 
番茄所含的抗老成份是有目共睹的,尤其是它的纖維多但熱量低,所以成為女性不可或缺的抗老食物,建議你煮成湯會比較好,只有煮過的番茄才會釋出茄紅素哦! 

其實抗老食物還有很多,但是最終還是要養成良好的生活作息跟營養均衡,才能達到全面抗老,我自己還會吃一些抗老的保健食品,像是最近很紅的磷蝦油、桑黃那些都是很有效的抗老保健食品,另外建議你可以在年前檢測一下自己身體的狀況↓健康才是最珍貴的哦! 
http://health.puresbio.com/?utm_source=1K2&utm_medium=1K2&utm_campaign=1K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coco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