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erio櫻花水漾護髮乳20秒快速護髮
Aperio櫻花水漾護髮乳20秒快速護髮

朋友介紹使用過後的真心推薦~

從高中後,我就一直都是留著長髮的狀態,但隨著頭髮愈長,打結的狀況就愈常發生!
有時候連一起床,頭髮就打結到自己梳頭髮都會蠻生氣的狀況!
但我偏偏又是個很懶得上髮廊,然後乖乖坐在那邊護髮…感覺挺浪費時間的,也不愛那種洗頭後,還要抹上護髮,耗時間等它吸收後,還要再次沖水…實在太麻煩了!
因此呢!我只要看到坊間不須沖水,即可護髮的產品,通常我都會很心動的把它買回來使用,但往往的結果就是~頭髮容易有粘膩感,整個就像兩、三天沒洗頭那樣油油的,很不舒服!最後那些護髮產品,就被我冷凍,直到產品過期後丟掉!(一整個好浪費吶!)

但自從朋友推薦我用了 Aperio‧艾貝歐的櫻花水漾護髮乳後,我發現我的頭髮不再打結了,而且抹完後完全不油膩耶!
實在太讓人驚喜了!而且啊!更不會因為手誤按太多量,整個變成「油頭帥氣妞」。
說實在的我平時工作忙碌,常在外面跑來跑去,根本沒有多餘力氣去護髮,所以特別鍾愛這種可以乾濕兩用、免沖洗的護髮乳
真的只要20秒護髮,頭髮就能立即感受到絲滑柔順,不再毛躁和打結唷!
更讓我意外的就是…即使我整天在外面忙外拍,幫Model做造型,無論狂風再怎麼吹,我頭髮還是可以輕鬆撥開不打結,維持一整天都柔順飄逸的模樣!
終於可以大喇喇的把長髮全放下,不用整天扎著馬尾工作!(這點我超愛!)

Aperio櫻花水漾護髮乳試用心得
Aperio櫻花水漾護髮乳試用心得

 

養髮之道~櫻花水漾護髮乳
即使雖然每天都被調皮的奧立拉頭髮


長髮控的我還是堅持要留長頭髮
但前一陣子同時染燙後覺得頭髮變得好脆弱
分岔 乾燥 問題樣樣來
非常需要好的潤髮乳來搶救一下啊


認真Google後發現這瓶在網路上爆紅的櫻花水漾護髮乳
乾濕兩用又不需要沖洗 非常適合懶人我
好像很不賴 立馬來試試


輕輕地擠出水乳狀質地後就飄來淡淡的花香味
香味很重要(很怕撥頭髮時就飄出俗艷廉價的味道XD)
質地清爽不黏膩 護髮又沒有太多的繁瑣的流程
只要洗完髮吹乾前多一道在髮梢抹上的手續
幾天後就會發現頭髮的色澤、彈性和乾燥都改善了好多
可以繼續驕傲地甩髮囉(誤)


最後要特別說的重點是---
成分天然小奧立抓我的頭髮來吃也不擔心
(但可以不要再搞我的頭髮了好嗎….)

arrow
arrow

    rorococo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