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如何除痘疤?

我的臉上有滿多痘疤的~~

我都不知道該擦什ㄇ~~

有沒有除痘疤的方法哀!!

我買過很多很多的除疤跟除痘的藥膏!!

但都沒什ㄇ效果出現!

除了美白~~跟上隔離霜!!!

還有什ㄇ辦法ㄇ><??


首先,痘疤的去除需要先區分是那一種痘皰。

1.色素性痘疤:可用美白藥品,果酸換膚。

2.凹陷型痘疤:果酸換膚,雷射磨皮。

3.肥厚性痘疤:局部注射類固醇,雷射除疤

青春痘雖不是嚴重的疾病,但確可能造成極大的困擾。治療青春痘通常要6週才可看到效果,一定要有耐心持續治療,千萬不可擅自停藥或半途而廢,否則不但容易產生抗藥性,越來越難治療,同時也易復發。

 

 

 

我教你一個方法好嚕

你可以去中藥行買綠豆粉

每天用他加一點水然後敷臉

這樣不僅可以美白 痘疤也會漸漸淡化唷

 

其實痘疤時間久了 自然會淡化

不過需要很久的時間

可是如果透過敷臉 就比較快囉

 

除了敷臉 建議你搭配每天多喝水

你可以喝檸檬水 但檸檬不能加太多 不然會太痠

每天都喝 就當開水喝

我以前痘疤一大堆 就是靠勤喝檸檬水好的

我跟很多人建議 但他們都沒有恆心持續坐下去

所以還是無法消除痘疤

 

其實現在市面上有很多方法可以處理痘疤的問題,不過,我建議你可以用目前最新的『動能光療法』來改善你的的皮膚問題。

 

『動能光療法』有分『藍光』與『紅光』:

 

●藍光:主要針對毛細孔粗大及青春痘的患者, 大約實施10 ~ 16次不等的光療, 發現『動能光』對毛細孔粗大及青春痘的療效最佳。藍光的作用是將痤瘡桿菌中的內紫質吸收, 破壞細菌, 達到治療『青春痘』『毛孔阻塞』、『粉刺』、『痘疤』、『皮脂線受損』, 讓皮脂分泌大幅下降。厭氣的痤瘡桿菌是以皮脂線為中心, 會在皮脂線分泌聚集大量內紫質, 藍光照射殺菌的同時, 連帶會破壞部份的皮脂線組織, 有減少皮脂分泌的效果。

 

●紅光:早期用在皮膚癌或口腔癌患者, 近年來以鎵、砷、鋁族組合的二極體, 刺激纖維母細胞的細胞色素, 促使肌膚大量『增生膠原蛋白、改善細紋、收斂毛孔、消除手術後或青春痘紅腫、催化保養品深層導入、改善過敏性肌膚』等效果。

 

另外在自己保養的部份可以用 『SOD原液 + 細胞活化素原液 + 膠原蛋白原液』也可以改善你的痘疤唷!!

=====================================================================

希望這些資訊對你有幫助, 如果你還有問題也可以寫依媚兒問我喔!

因為我自己有實際體驗過『動能光療』, 感覺真的不錯喔!! .........^O^

 

如果你有需要,我這裡也有免費的動能光療體驗卷可以給你,是朋友給我的,希望能幫到你唷!

 

總之你要有恆心 希望你早日成功唷!^^

 

 

     ~給你一點建議,有2家診所看痘疤還滿有用的~

 

有2家皮膚科推薦有效.也不會很黑心的只想賺錢卡油.===========黃禎憲皮膚科診所.台北市師大路77號.TEL:02-23681919=========黃崇禮皮膚專科診所.台北市信義路三段200號2樓.TEL:02-27053055

拿自家種的蘆薈

把它洗乾淨

然後拿刀子沏讓她顯露果肉的部份

拿來塗我痘疤和臉部

最後我臉上的痘疤也不見了

皮膚也變白了

不過要注意的是

蘆薈如果產生黃黃的汁液千萬不要去塗

~蘆薈如果產生黃黃的汁液千萬不要去塗~

關於黃黃的汁液,你塗下去會很癢,千萬別塗

以上文章引用至此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11607651
如有冒犯 敬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coco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