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

我想問各位大大  
我是男生 我十八歲就有很深的法令紋 
請問一下有什麼方法能讓他不要這麼深媽 ? 
敷面膜會不會讓他消掉? 
謝謝 

答:

臉上眼周因乾燥而產生的皺紋可以考慮用眼霜來改善哦~

光靠兩天一次敷面膜是不夠的啦~這種一天早晚都可以上效果更明顯

 全效六胜肽煥活眼 
這瓶眼霜不只可以擦眼周旁~這瓶連臉上的法令紋也很有效哦!!
緊實保濕以及撫平細紋的效果很好~
因為我有拿給媽咪用~她的抬頭紋與法令紋改善很多!!
她自己也訂購一瓶專門來擦臉部的細紋~
原本臉也常常會乾到卡粉,現在整個改善了~
早晚洗完臉上上完化妝水乳液完後,就上眼霜
在有眼角有細紋的地方,輕輕的按摩
擠一點點,就可以推開很大的範圍,而且分子很細馬上就吸收
完全不油膩不乾澀!
一禮拜再敷二次的 φ魚尾紋蠶絲眼膜φ,來加強修護~

最近我又加訂了φQ10 緊緻煥顏霜 φ
臉更加緊實了~年輕好幾歲了呢^^
我會在 V 那邊加強

我用的都是 Sonoma 產品的 
附上產品圖片給你瞧瞧呦~

由此進入→  ←由此進入

 

參考資料小薇
 

 

以上文章 引用自此: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122103638

如有冒犯 敬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rorococo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