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silky-smile.info/archives/6975

你的牙齒其實比你想像中的更引人注目

不信我們來作個實驗看看?

我們將人的視線以電腦來作分析張口的時侯焦點都集中臉的中央,嘴部的地方集中

很不可思議的是

人類會無意識的「注意嘴巴附近」

 

那麼。

牙齒漂亮乾淨的人給人什麼樣的印象呢?

 

我不太會自拍,不太清楚抱歉喔・・・看起來呆呆的(笑)

是去那間美白牙齒的?

大家以為我是去作冷光或貼牙片了?

但其實都不是,這我自己在家好好刷牙就得到的結果。

 

 

不過就是在牙膏裡加了點東西而己,其他和平時起床睡前刷兩次沒改變!

就只是每天刷2次而己!

 

你用的是什麼樣的牙膏呢?

大概都是在量販店,或超市買的到的那種吧?

我也是從小用到大,都是差不多那幾種・・

如果你也是天天刷牙,對牙齒的保養還算勤,但卻還是牙齒黃黃有口臭,很有可能就是牙膏出了問題。

但用起來還不錯啊,而且成分都差不多,大家都是一樣的成分・・・

其實這些成分和清潔劑差不同,你能想像把清潔劑放到嘴巴裡嗎?

只是加了薄荷混淆視聽而己!

你家的牙膏是不是有加了研磨劑?並不是說研磨劑不好

而是有加了研磨劑的牙膏不只會刷去汙垢,還會連琺瑯質都會被刮傷

而且這些細小的研磨劑留在口腔裡更是不好。

這細小的刮傷會讓食物的色素滲入牙齒,造成牙齒發黃的主因,雖然不是所有的牙膏都有問題,但是事實上有加入研磨劑的牙膏居多。

嚴重還會引發牙周病・・・

所以到底什麼是對牙齒好的,該怎麼用還是謹慎考慮比較好。

 

想來想去最好的方式還是牙齒美白產品。

為了牙齒真正的健康,我所選擇的是日本的特亮氏 亮白美齒凝露

 

這個真的很厲害!!

第一次使用時,就被他的潔淨感嚇到了!

而且才一次,牙齒上的牙垢就有掉下來!

 

在日本是連牙醫都推薦在家就能美白牙齒的方法

使用方法超簡單!就只是每天用他刷牙而己!!

我很誇張和朋友介紹時都說是「冷光級美白」但他真的能讓牙齒變白

在日本是「醫藥部外品」的凝露狀牙膏。

醫藥部外品是什麼呢?

其實就是經過日本厚生勞働省嚴格的檢查「含了對美白牙齒有效的成分」

是經過日本政府背書的產品

感覺我說的很誇張

但這是留日的朋友和我說的喔(^^;

在日本有很多牙醫會在自己的診所指定病患用「俏樂斯 特亮氏」,所以其實在日本己經是賣到缺貨喔。

 

而且!

在電視上也有很多人在介紹俏樂斯 特亮氏!

日本藝人之間也大為流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coco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