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http://www.wretch.cc/album/Z123870119
這是我用無名拍下來的
我有去做磨皮

會流組織液那種

到現在過兩年多了

磨的臉頰和沒磨的顏色差好多

兩個臉頰超黑

而且是好大兩塊....埃...

我該怎麼解決反黑的現象

我最近有去做飛梭雷射

醫生說做滿療程可以解決反黑

但我發覺什麼都沒改變

兩夾一樣黑

我現在想解決的是毛孔和反黑

家附近的醫生好像都不能相信

只向錢看

有什麼方式可以解決反黑和毛孔

反黑和毛孔粗大的面積很都大片

大概5X5公分的大小在臉頰

有什麼可以解決的嗎?? 


PS..
而且我洗完臉...用溫水洗完 再用冷水沖個30秒
鏡子看臉毛孔裡會有白白的...用化妝水之後沒多久就會消失
粉刺
都在臉頰周圍
要把他清除嗎
還是正常的? 

答:

可是 傳統雷射 本來就容易因會照顧不好 容易反黑
但是 治療凹洞效果比較好...
這也是我當初 一直在飛梭 與傳統 磨皮掙扎
可是磨完都過兩年多了...應該多多注重防曬及保溼
就不容易反黑才會捏....

做飛梭 應該不能解決反黑 是解決現在兩側毛細孔的問題
但是 飛梭飛梭雷射 跟傳統比較上
飛梭傷口比較小 但是對凹洞修復能力比較差 約20~30%
但是照顧上容易 而且 比較不容易反黑~~
不用請長假 一兩天後就可以上班 看不太出來

傳統 傷口大 術後容易疼痛 人工皮要貼一個月 照顧不容易
容易反黑 重點是 修護能力大概60~80%
要請比較長的假 但是 效果比較快見到

飛梭是利用很小的雷射光 將皮膚組織破壞 讓皮膚從新生長
將凹洞填滿 所以傷口很小 向毛細孔這樣小ㄅ

但是 不是打一次就有效 因為是分斷式 所以剛打完
效果不會很明顯 比較輕微 需要2~3次 嚴重需要 3~5次
所以 每一次 術後的保養 保濕 防曬 是很重要的!!
打完約 三~六個月 慢慢的才會有效果出來唷!!
效果比較慢 打完療程要半年後 才慢慢看的出成效

那黑的問題...如果想要快速一點 打脈衝光...
至少要打 三~五次 才會有效果
但是前提 ...保濕 美白 防曬 都不能少...
因為我的療程 是飛梭 +脈衝 現再飛梭打第三次
沒看到反黑啦...建議你 多比較幾間

不一定要很貴 或者很便宜 因為
雷射 跟醫生的技術 術後保養 皮膚修護 有很大ㄉ關係
多看幾家 我也是在網路上比較很久 才決定
多比較 不吃虧 必竟 事關面子問題~~

保養品 建議你可以考慮看看
術後三天 可開始洗臉保養 可以用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alina698
用洗面泥 + 左旋C + 玻尿酸
洗面泥可當面膜敷 內含長備碳 具有 敷上去十分鐘 再用手輕輕搓會發現粉刺全部都跑出來唷!! 且不含界面活性劑 洗完皮膚很嫩!! 

左旋C則是 可以保護皮膚減少日曬及自由基所造成的傷害,也具有還原黑色素的美白功能。更可以促進體內膠原蛋白合成,支撐皮膚及血管的彈性、預防皮膚鬆弛老化形成皺紋 可以淡化術後紅腫 美白...

玻尿酸 是針對皮膚 作良好油水平衡 以及保溼這樣皮膚才不會一直出油 痘痘不易長出
若要再保溼ㄧ點 可搭配Q10輔脢 達到加強保溼 清爽 而不油膩的感覺唷!!

這價錢便宜 又好用 又不越擔心術後還要負擔很多的保養錢
網路評價也很好唷~~但是 因為不含抗菌劑...一般市面上保養品 都會添加抗菌劑為了延長保存期限 但是 當你從瓶瓶罐罐中 把保養品倒出來 
抗菌劑並不會分辨 是正常肌膚 或是 外來細菌所以 一律 .... 
但是也是因為不含抗菌劑 所以 才敢用在術後傷口...

我目前 飛梭打第三次 已經改善大部份了
現在都靠他們的保養品保養唷 !!
重要的是 別忽略要做好防曬唷~~~
希望 你也能成功~~~ ˙ˇ˙

參考資料自己 是愛用者 + 親身體驗
 

 

以上文章 引用自此: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102701123

如有冒犯 敬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rorococo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