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

誰來幫幫我ˊˋ

我常常有黑眼圈...

皮膚又很暗沉....

雀斑滿臉都是..

我一直想要有白裡透紅的皮膚...

請問誰可以幫幫我....

黑眼圈.不管按摩什麼都沒有用...

我希望我不要又黑眼圈.....

請幫我介紹好用的改善方法...

要有效的喔~

謝謝> <
  • 2009-03-13 19:29:21 補充

    我有很嚴重的過敏....

    常常柔鼻子....

    黑眼圈又很重

 

答:

水水你好...要最快  又有效 就是打脈衝光...約3~6次 就有很好的效果 當然 價錢比較高 


 那如果預算不高  建議你可以先擦看看保養品...


淡化雀斑 痘疤 的問題 左旋C產品 效果最好!!
基本上...
左維他命C的可分為 水解C和脂化C
水解C容易被人體的肌膚辨識
因次較容易吸收 較刺激 也比較有效果出現
所以價格較高
水解型左旋維他命C的功能:
1.有對抗自由基的功能 
2.抵抗UVA及UVB所造成的傷害 
3.防止皮膚細胞受損老化 
4.可以淡化黑色素 
5.可捕捉含氧自由基物質 
6.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
7.強化肌膚對抗紫外線的能力,保護皮膚
局部塗抹維他命C,可以保護皮膚減少日曬及自由基所造成的傷害,也具有還原黑色素的美白功能。高濃度維他命C,更可以促進體內膠原蛋白合成,支撐皮膚及血管的彈性、預防皮膚鬆弛老化形成皺紋

但是 比較容易氧化 所以 建議要避光收藏 
冷藏使用...
酯化C 比較不容易變質 但是 皮膚吸收效果比較差唷

建議你 可以用看看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dolier 
洗面泥+ 左旋C+ Q10輔脢+ 嫩白乳霜


洗面泥 內含大量長備炭 具超強吸污能力
可能面膜敷 約十分鐘 會發現粉刺全都浮起來唷!!


左旋C 可淡化雀斑 痘疤 有美白等功效.

Q10輔脢 含有高農度玻尿酸、維他命B5、E。玻尿酸幫助皮膚表層緊緊吸附水份、防止水份流失,並在外層形成保護膜,防止細菌、灰塵入侵。維他命B5能深入真皮層促進細胞再生 ,幫助皮膚修護


10乳霜
內含維他命A、c深入真皮層促進細包再生、,抑制細胞氧化作用,防止皮膚老化,增強肌膚防禦力。並且能夠提高肌膚含水量,增加彈力纖維活性 增強皮膚防禦力、就像幫皮膚穿上衣服一樣唷!!尤其現在 冬天~~~ 這乳霜 真的很好用!!搭配左旋C 隊於雀斑的位置 效果更是明顯唷!


黑眼圈的部份 想請問你


是否 有過敏性鼻炎 或是 揉鼻子的習慣
若是有 這些都是黑眼圈的元兇唷!!

用力擦鼻涕 或是揉鼻子 會讓 眼窩下方 壓力變大
造成 循環變差 所以會讓黑眼圈更深 ...

或是有熬夜問題 就必須調整生活作息
就可以改善了唷
避免在睡前 喝水...

建議你可以使用

用眼霜+眼膜 效果很好唷 ~~ 
不僅可以消除眼袋  連黑眼圈  甚至 小細紋
都有很好的效果唷~~  而且  添加 精油
睡覺前敷著  更是一覺到天亮


價錢方面捏 ~~ 是一般學生都能接受的價錢
效果 卻不輸頂級保養品唷 
網路評價也很高

但是 因為不含抗菌劑...一般市面上保養品 都會添加抗菌劑為了延長保存期限 但是 當你從瓶瓶罐罐中 把保養品倒出來 
抗菌劑並不會分辨 是正常肌膚 或是 外來細菌所以 一律 .... 

這就是 為什麼 很多人對保養品過敏原因 當然不含抗菌劑 保存上 就是存放冰箱~~ 這樣 就能給皮膚 最好 最完整的保養唷!! 


當然 雀斑跟紫外線...影響還是很大...


一定要做好防曬唷!


希望能幫你找回ㄉㄨㄞ ㄉㄨㄞ 的皮膚 ˙ˇ˙ 

 

參考資料親身體驗 + 尋覓保養品多年 的 我
 

 

以上文章 引用自此: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31208166

如有冒犯 敬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rorococo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