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

痘痘粉刺毛孔粗大皮膚暗沉怎麼辦?

粉刺一堆就算了,痘痘的痘疤所產生的凹洞也很困擾我

皮膚其實也沒有很黑...可是就是蠟黃暗沉= =

很討厭~~~我要變美>_<

有沒有什麼好的方式或是好的保養品可以介紹的

保養程序應該為何呢? 

答:

跟你說我治療粉刺的產品及方法囉~~
治標又治本~~超級神奇~~
有效到我想拿去衛生署化驗ㄋ~

體質會改變肌膚要保養..

我之前的鼻頭粉刺真的超級嚴重...

超煩...而且還是黑頭粉刺....

有的小粉刺..擠出來還會象牙膏一樣
一條揪在一堆..

頑劣的黑頭粉刺還硬硬的..= =..

真的超級噁心..

我有用過妙鼻貼...用完之後粉刺狂長...

還有什麼VITASKIN....是很好用沒錯..

可是只是短暫的拔除表面粉刺...

還是會一直長....我之前真的超級困擾...

而且女生要化妝的時候...

會摸到自己的鼻頭稍微有點不平禿禿的就很討厭...

那些討厭的粉刺...

像百貨公司什麼SK2還是佳麗寶還是高絲或牛爾...

一堆產品我都用過...都沒效..

現在抽屜裡還一堆保養品...正打算上網拍賣..

我以前國中的時候開始長痘痘...

我以為是正值青春期在發育吧...而且那個時候很搞笑..

因為國中是籃球隊的..為了要長高還買了增高丸= =

結果吃ㄌ沒效...長ㄌㄧ堆痘痘..不知道是不是有男性賀爾蒙..

可能也有點影響吧....唉~~痘痘長ㄌ滿臉..真的很誇張...

我媽更爆笑...看到我的痘痘紅紅腫腫的...

還帶我去婦產科打消炎針...

沒事亂投醫...不過後來我吃了女性荷爾蒙的葯後...痘痘就好了..

或許是體內的因素吧...

之後ㄚ~~因為國中的痘痘沒有處理好...

臉上就產生了很多粗大的毛細孔...很煩~~

而且我記得我的第一顆痘痘是國小畢業旅行回來...

回到家睡一覺醒來發現...

額頭上冒出了一顆痘痘...

擦了膚潤康就好了...因為只有一顆= =

那ㄍ類固醇很多...超傷身體...還會變成月亮臉..

小時候不懂...國中的時候一直擦...之後知道副作用很大就不敢用ㄌ.

妙鼻貼一出來~~我就去買了..

結果長一堆粉刺...可能因為我是敏感加油性的肌膚吧..

又要煩痘痘...又要煩粉刺..又要煩過敏..還有出油...

那個時候快瘋ㄌ~~

出社會後ㄚ~~就是一直煩惱毛細孔及粉刺的問題~~

因為痘痘吃了賀爾蒙的藥就好ㄌ~~

不過那ㄍ也是遺傳~~我妹在國中的時候也是長滿臉..

我真的買ㄌ很多產品...都沒什麼用...

直到有一次和朋友在聊天~~聊到美容產品~~

結果就說有一條面膜很有用...他們說很保溼..

我就想說去試看看~~就去做臉囉~~結果很好笑~~

那間不起眼的寶玲美容店竟然在我門家巷口我都不知道...

因為以前粉刺都是自己擠~~

自己的技術差..用不好真的會留疤..

結果和高中同學去做臉的時候原本只想買那條面膜...

但是被擠完痘痘的地方有點紅紅的..

就會擔心它不會消...因為隔天還是要上班..

不想要臉上一點一點紅紅的...

我就很衝動的買下了他的其他產品...

調理水跟整膚霜...

看起來很像古早時期阿母的化裝品包裝....

那個是汎歌的保養品...可是真的超級無敵好用...

我回家後...會觀察自己的粉刺..

因為我是擠完粉刺後三天馬上又長一堆的人

哈哈~~我就買回去觀察...3天....一個禮拜....2ㄍ禮拜...

3ㄍ禮拜.....4ㄍ禮拜.....2ㄍ月後...

黑頭粉刺真的都不見了....超級神奇@@

現在我的鼻頭粉刺真的都沒有了..

(你有興趣的話我可以PO照片給你看~

因為之前和妹妹還有他朋友一起去香港玩..

結果妹妹突然要拿相機照我..

結果他朋友也很白目的開玩笑說...

你要拍你姐的粉刺哦..那個時候出國都沒注意到自己的粉刺沒擠..

冒出來= =...之後回家整理相片...還真ㄉ有照到粉刺勒..瞎..)

現在真的超級無敵開心....

你可以上網搜尋...汎歌保養品..

或是他們的沙龍店....

我有介紹我妹及朋友去用他們真的都說超讚... 

那個調理水跟整膚雙是專門治療痘痘跟粉刺的..

面膜是保溼的超級好用..因為臉出油就是不夠保濕..

面膜用了之後整個臉會亮白...真的..

聽說要漲價了ㄋ~~我還在想有沒有人要一起合買說~~

你有興趣的話我們可以一起買~~~再跟老闆殺價囉~~

因為有去奇摩拍賣找...看有沒有更便宜的..但是都找ㄅ到~~(你們要是有興趣看到更便宜的…記得通知我@@”)

真的有效~~我會長期用它吧~~~

產品用了好幾個月..因為我只擦重點有問題的部位..

像T字部位...所以很省...

總比我花了一堆錢買了一堆沒用的東西有效..

幾百塊幾百塊的~~花一花沒效也是錢..

現在粉刺我不會擔心~~~

所以~~你可以試試看~~

去做臉..至少他們是專業..不會留疤還是凹洞..

做個一次之後用他們的保養品..

不用常常去做...粉刺也會改善...

可以幾個月作一次..清一次.. 因為調理水跟整膚霜已經改善膚質..

真的對粉刺超級有效~~

有什麼美容保養或是貸款感情方面的問題..

可以到我的部落格一起互相交流留言討論~~~

以上是我抗戰粉刺痘痘的心路歷程~~你可以參考看看....



 

 

參考資料自己的經驗
  • 2008-05-03 01:48:42 補充

    汎歌調理系列2瓶改善你的粉刺...加一條面膜幫你保濕加亮白~

    我的肌膚是敏感性...加T字部位油性...兩頰又乾性.....


    要徹底有效的話還是去做臉.. 


    以前我都不喜歡做臉的人覺得是浪費錢..
    因為怕沒效果..不過試驗了那ㄇ多的東西..
    終於找到ㄧ家好的ㄌ~~
    我之前半天可以用掉2張半的可伶可利呢~~

    全是油..簡直可以煎蛋ㄌ~~
    總之...2瓶改善你所有粉刺問題~~

    前提之下有化妝的話卸妝要卸的乾淨..

    擦保養品才會有效果..

    因為我用就超級有效..我妹用就還是有一些粉刺..

    原因問出來原來就是...他都沒有卸裝卸乾淨..
    總而言之~~~不管你用什麼~~都祝你除粉刺成功^_^

    加油囉^_^...

    參考資料自己

 

以上文章 引用自此: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50206780

如有冒犯 敬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rorococo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