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皮膚應該不算黑
可是朋友還都是說我看起來有點黑
有點煩惱,我姊說應該是皮膚太暗沉了
所以看起來狀況不好又黑
可是我該做的美白防曬那些都有阿
還是還有哪些該做的保養我沒做到嗎?
平常卸妝就是上保養品
出門也都有上隔離霜+防曬
擦的乳液也都有美白的成分在,但是就是白不回來
真的很懊惱,不知道該怎麼辦比較好

除了美白跟防曬阿~~我覺得還有很重要的東西
應該是清潔吧~現在的外在環境很髒
紫外線也很強~~空氣中有太多不乾淨的東西了
如果洗臉沒有徹底洗乾淨
保養品也不容易吸收吧...所以擦保養品就沒用了
所以最主要的還是清潔最根本囉
暗沉要小心黑色素沉澱....會變的不好看
代謝掉老舊的角質之後
皮膚就會變好很多..也會變的比較明亮
基礎做好~~就會改善暗沉的情況
我自己就是只有做徹底的清潔~~去角質跟保濕
皮膚都沒什麼大問題喔
參考資料
自己
相關詞:
改善皮膚暗沉, 皮膚暗沉怎麼辦, 皮膚暗沉如何改善, 男生皮膚暗沉, 為何皮膚暗沉, 皮膚暗沉原因, 皮膚暗沉蠟黃, 皮膚暗沉 英文, 牛爾皮膚暗沉, 皮膚暗沉 染髮
皮膚暗沉, 保養品, 皮膚, 不乾淨的東西, 美白, 東西, 改善暗沉, 紫外線, 朋友, 還都


以上文章引用至此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60207130
如有冒犯 敬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coco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