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最近沒吃什ㄇ東西加上運動所以就有點瘦下來ㄌ..但是肥胖紋也跟這出來ㄌ..皮膚也感覺沒什ㄇ彈性..

請問各位大大如何消除肥胖紋?
2005-06-17 11:21:51 補充
擦緊實乳液可以消除肥胖紋ㄇ?..那是運動後洗澡完後就可以擦緊實乳液..還是運動後就可以直接擦ㄌㄋ?..這樣會不會黏黏ㄉ不舒服?..哪ㄍ效果比較好?
2005-06-17 11:22:52 補充
擦緊實乳液可以消除肥胖紋ㄇ?..那是運動後洗澡完後就可以擦緊實乳液..還是運動後就可以直接擦ㄌㄋ?..這樣會不會黏黏ㄉ不舒服?..哪ㄍ效果比較好?

和你分享我的減肥經驗~吃的少不一定會瘦喔!因為身體會習慣你的食量!!

所以要瘦身一定要確實做好食物熱量的計算~

減肥期間澱粉類的東西<=((絕對不能吃))~飯纇~麵粉類(麵~餅乾...)還有飲料~

這些東西你只要一碰就破功~我自己實驗~每天運動+節食~

那時候減肥期間我每天都瘦1公斤~有時候運動多一些一天瘦2公斤

但是只要吃一小碗飯(澱粉類)~那天就絕對不會瘦~雖然沒有吃飽還是很餓~

但是真的就是不會瘦!!只能吃水煮的菜(沾醬也要注意~不能吃太油)

還有水煮的雞肉(要補充蛋白質~不然身體會壞掉)~晚上盡量不要吃或少吃~還要早睡~

因為晚上的時候肚子一定容易餓~所以就會想吃宵夜~除非你受的了不吃宵夜~

老實說~這樣的減肥法真的是最有效果~但是也是最難熬的瘦身法~

因為太容易破功了~好比說我自己也是~常常受不了美食的誘惑~

後來是因為一位我很喜歡的人希望我減肥~那次我才真的下定決心~

這種減肥真的很難~但是減肥的速度之快是其他減肥法沒辦法比的~

但是愛情的力量終究還是比較偉大~而且瘦身後的驕傲~

去買衣服~穿好看的衣服...真的很值得~但是就是要你能熬過那一個月~

這就是我真正的瘦身經驗~比任何減肥藥都有效果~

但是有個不好的地方就是如果減肥速度"太快"的話~容易會有肥胖紋出現喔!

所以運動是非常重要的~只有運動才能讓皮膚緊實~

希望我的這番話能對你有幫助~^_^~
相關詞:
豆漿減肥, 減肥禁忌, 減肥法, 減肥食譜, 睡覺減肥, 生理期 減肥, 減肥方法, 澱粉減肥, 冬天減肥, 減肥後遺症
減肥, 瘦身, 運動, 消除, 一定會瘦, 東西, 食物熱量, 真的, 身體, 澱粉


以上文章引用至此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61606060
如有冒犯 敬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coco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