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生過1個小孩的媽媽
這個小孩已經1歲1個月了
再過兩個月又要生第二胎了
但是第一胎的妊娠紋都還沒消
第二胎又要出生了
有沒有什麼辦法
可以在第二胎出生後把妊娠紋消除?
我有聽說可以用電波拉皮之類的方法消除
但是那個費用會不會很貴啊?
在台南哪有在用的?

消除紝娠紋最好的方法就是做3D變頻飛梭雷射
效果最好!!
千萬不要去擦妊娠霜那些有的沒的 只是在浪費錢!!!


台南的話.........
我目前知道的一家是在 府前路二段45號的"靚世紀診所"!
因為他們家的招牌很大很明顯
而且還是"全省唯一3D變頻飛梭示範診所"

聽說有很多醫師還要特地去跟他們醫師學雷射技術欸!!


他們好像是從高雄兩家店開到台南來的
新開不久 價格應該還在做特價 很便宜唷!!

你可以親自到他們診所諮詢一下
相信他們會給你最好最適合妳的建議
(畢竟沒人敢砸自己招牌吧....)


如果你想要更快更有效的話
我會建議你搭配電波拉皮一起做
這樣效果會更好喔!!!


是說做3D效果就很棒了啦!!
只不過你一定要找到對的診所
對的儀器 技術好的醫師 才會有效
所以我會推薦你去台南靚世紀診所
因為他們招牌敢打這麼大
效果想必一定超棒!!

我知道外面有很多低價的飛梭
效果不佳就算了
還有用假飛梭機器 真飛梭價錢 幫客人打的也有
那些都太惡劣了!!!!!

妳千萬不要被低價吸引
因為大家常說 "一分錢一分貨"
打在自己皮膚上的東西
太低價一定有問題 如果是我
我寧願選擇價格高一點點 效果很好又有保障的診所
也不要拿我自己的皮膚開玩笑!!!!

女生的皮膚是很寶貴的
經不起任何失敗風險的


不好意思 講的有點氣憤.........
因為我朋友就是有去別間打失敗過
又花了很多冤枉錢....
所以我會勸你還是要選有效果又有保障的比較好
不然到時候後悔也來不及了


你可以打電話去問看看啦 06-2266166
在府前路二段45號 (府前路跟西門路的圓環附近)


台南靚世紀診所 網路上風評都很好
你可以考慮一下 先打去問問也無妨
一定要謹慎選擇喔!!
參考資料
朋友經驗
相關詞:
如何消除妊娠紋如何消除, 生第二胎, 台南, 府前路, 飛梭雷射 效果, 電波拉皮, 消除, 診所, 飛梭機器, 飛梭價錢


以上文章引用至此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31208705
如有冒犯 敬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coco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