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重方法有很多,用什麼方法減重最有效又健康?


減重方法有很多,用什麼方法減重最有效又健康?
這個問題我以前也想過,上網查了好幾天的減重方法
雖然效果因人而異,但很多減重方法在我身上都不見效
但為了減重,我還是很有耐心的嘗試各種方法
以下分享一些我嘗試過較有效的減肥方法及個人減肥心得


想要健康快速的瘦下來,而且不復胖,其實有三個關鍵。

第一個是要有信心和毅力。

第二個是適度的運動。

  提高自己的新陳代謝率。

第三個就是要做好飲食控制。

  但是飲食控制並不是不吃或單一食物的控制,這樣反而會造成身體的營養失調
  甚至於還可能造成本身基礎代謝率下降,反而更難減下來


飲食控制重要的是要吃對食物,但是到底什麼可以吃,哪些不能吃,這是所有人的困擾。
無論你是想讓身材變得更勻稱,還是基於健康因素而減肥,只有認識自己的身體及生活型態
以控制飲食、適度運動配合改變生活型態,才是能讓你維持一輩子好身材、好體力的健康瘦身之道。


美國運動科學家認為,最有效的減肥運動
第一是慢跑,第二是騎單車,第三是打手球
而這些都是連續性有氧運動(指利用氧氣燃燒體內脂肪的運動),連續性運動的價值在於維持節食的減肥效果。
減肥成功後,節食和運動必須成為生活習慣的一部分,才能一生保持好身材,任何時候中輟,都容易再長胖。


以下提供我使用過的減肥方法

喝醋減肥法:”無糖”水果醋加以稀釋,平常當水喝

之前我曾經嘗試靠喝醋來減肥
為了想更快速的讓體重降下來所以我都加很多醋
效果的確不錯,一個月內就讓我從45減到41
但這過程實在是太煎熬了,因為很 酸!!!

茶葉蛋減肥法:每餐只吃一顆”水煮蛋”或是茶葉蛋(水煮蛋佳),不吃澱粉類及肉類,可吃綠色蔬菜

我哥哥曾經試過
原本過重的它,現在已經是標準身材了
以我來說,之前都正常吃
突然一餐的份量只剩下一顆蛋跟蔬菜
忍受不瞭飢餓感,撐一個禮拜就破功了

蘋果減肥法:每餐只吃蘋果,不吃其它東西,可吃綠色蔬菜

我和我弟都試過
一個禮拜可以瘦一公斤 (因人而異,我弟一個禮拜瘦1.5~2公斤)
這個方法和茶葉蛋比起來,雖然比較不會感覺很餓
但我會忍不住想吃其它東西><,只撐半個月就破功了....(嘆


其實我都撐不久的原因是因為
除了平常不喜歡運動之外,我很喜歡吃美食,要我忍住不吃其它東西太難熬了
也就是因為這樣,我減肥都沒辦法持久,所以後來就找尋其它方法
上網搜尋後看到不少網友都很推薦ROB印字膠囊
它不是減肥藥,也沒有中西藥成份,是純天然草本萃取而成
使用它不但不用刻意節食,而且沒有副作用,真的很棒
它增加飽足感的效果很明顯歐
因為它要在第一餐餐前一小時空腹配500cc的水
我每次吃完一小時後都不會餓,(可能是喝水喝飽了XD
但是還是要吃早餐啦,畢竟早餐是最重要的
效果還蠻不錯的,兩個禮拜瘦了快六公斤(效果因人而異)


礙於字數有限~沒辦法在這裡跟你說明清楚~十分抱歉~
不過我有幫你在網路上找到不錯的分享文章~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http://shraf484.pixnet.net/blog/post/68288352

 

(↑↑↑這是他的部落格分享文章↑↑↑)

(貼心小建議:請複製網址進入~可將網址加到我的最愛~方便之後閱讀喔)

 


其實減重方法真的很多
不見得一定要靠外物
畢竟很多減重產品也不是全部都能見效
飲食控制和適當的運動是很重要的
如果你有足夠的恆心與毅力嘗試我提供的減肥方法
參考我分享的減肥運動及減肥餐就好
如果像我一樣僅有短期毅力或是抗拒不瞭食物誘惑
再考慮我分享的產品
希望有幫助到你
祝你減重成功
相關詞:
減肥方法, 賺錢最快方法, 讀書方法, 自衛方法, 長高的方法, 咳嗽治療方法, 痔瘡治療方法, 研究方法, 失眠解決方法, 墮胎方法
方法, 減重, 減肥, 美國運動, 運動, 認識自己的身體, 因人而異, 茶葉蛋, 新陳代謝率, 基礎代謝率

以上文章引用至此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121103421
如有冒犯 敬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coco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