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重用錯方法時,最怕就是會掉髮頭暈沒精神,我該如何在減重時預防這些問題呢??有誰可以教我正確的減肥法。

減重減到掉髮頭暈,主要就是營養不足造成的~過度的減肥反而易使身體受傷,愈減愈肥喔..
本來我就容易便祕、睡眠很差,半夜常醒來可能只睡4~5鐘頭,眼容易霧或澀、肚子稍微餓了的話,手會抖頭暈,所以會一直吃東西讓自己不餓到;曾跟著女兒一起來減肥,不過我實在受不了,整個人都快暈倒樣。
鄰居的推薦~中醫減肥,知名的這間中醫位在高雄,濟代中醫院可以針對體質、工作性質、作息等等相互搭配規劃,也強調身體的調理。
飯前服用一次,抑制食慾,吃飯時覺的有飽了就該停,但不能因不餓就不吃東西,會沒有能量做脂肪燃燒,飯後服用一次可為身體調理,如針對我睡眠差、婦科不順曾有過子宮肌瘤後調理,也顧肝腎
前前後後共花了二個月減重,減了7公斤,肚子消很多,排便上也比較順利、眼睛的情況有好轉、減重期間沒有餓到肚子,不會有不舒服。
相關詞:
頭暈想吐, 頭暈的原因, 起床 頭暈, 頭暈怎麼辦, 抽菸頭暈, 頭暈嘔吐, 頭暈耳鳴, 突然頭暈, 懷孕頭暈, 頭暈自療法
頭暈, 減重, 濟代中醫院, 減肥, 抑制食慾, 營養不足, 子宮肌瘤, 高雄, 身體, 顧肝腎

以上文章引用至此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120503795
如有冒犯 敬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coco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