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目前高一 但我一直對我自己的身材不滿意
我想要瘦下來 不需要急 只要我高中畢業前能完全瘦下來就好

可是我們學校 每天都是早上7.20前到校 晚上8.00才放學
所以我根本就沒有時間幫自己準備什麼瘦身餐
甚至有時候星期六還要去上課
所以我能運動時間也很少
早餐我都是到早餐店買個蛋餅什麼的
中午和晚餐幾乎都是吃學校的便當

請問各位大大是否能提供我一些建議
讓我能在高中畢業前完全瘦下來
2012-02-28 20:57:11 補充
可以的話請不要推銷東西給我吃 謝謝^^
2012-02-28 21:10:21 補充
問francais:

謝謝你的回答^^
請問高強度的有氧運動 該怎麼做呢?
另外我們家的菜都是用炒的 我的放學時間是8.00
這樣吃的話有關係嗎?


你可以試看看鄭多燕舞蹈喔~
YOUTUBE跟PPS都找的到~

鄭多燕親授健身舞局部減肥操有效狙擊肥胖,亞尼活力網教你如何減肥

最近,韓國健身女皇鄭多燕可是當紅的減肥達人,大家都在學習她自創的健身舞減肥操。今天就和愛美網一起跟著鄭多燕來學習簡單又有效的幾個動作,幫你從手臂、腰腹部、臀部到腿部通通變瘦!

歐巴桑變辣媽韓國健身女皇鄭多燕減肥經驗

*鄭多燕減肥前後對比照片*
每天10分鐘!超有效的瘦身運動

轉自~薇薇兒的減肥BLOG

【第一代】美體塑身 - 原版套裝DVD有:包啞鈴組跟不包啞鈴組合

******************************



1- ROBI – 有氧操 – 全身(強度較DANCE大)– 紅帽/黑衣/紅長褲




2- DUMB – 啞鈴操 – 手臂 – 粉衣/藍短褲/啞鈴0.7kg




3- DANCE – 舞蹈操 – 全身(強度最低,建議當熱身操)– 咖帽/咖衣/黑褲




4- MAT – 墊上操 – 肚子/下半身 – 黃衣/紫褲

轉自~澎怦太太的揪甘心真情寫露

參考資料
網路
相關詞:
鄭多燕dvd, 鄭多燕減肥, 鄭多燕離婚, 韓國鄭多燕, 鄭多燕健身舞, 健身女皇鄭多燕, 鄭多燕 下載, 鄭多燕 效果, 鄭多燕有氧, 鄭多燕 心得
鄭多燕, PPS, 啞鈴, 瘦身, 韓國健身女皇, 減肥, 韓國, 亞尼活力, DUMB, 有效的


以上文章引用至此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22808765
如有冒犯 敬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coco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