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這幾天都有跳鄭多燕有氧運動?
雖然是流很多汗
但是我覺得瘦得太慢了
下個禮拜我男朋友要回台灣
所以我想給他一個驚喜
就是我變瘦
現在身高167體重60
要怎麼瘦會比較快呢?

ㄎㄎ我也有在跳ㄝ
而且剛開始跳和就一直流
因為我是全職媽媽
所以我都吃完午餐~隔ㄍ差不多2小時~
就去網路上跟著鄭多燕一起跳~
每次跳完都爆汗~而且超累ㄏㄏ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之前都沒載運動~~

我都跳完洗個澡就去睡午覺~
睡起來就差不多要準備晚餐~
但是這時候會超餓
我都會先吃個活力先抑制食欲~
不然我怕我忍不住跑去吃零食....這樣剛剛跳那麼辛苦就白費ㄌ
我個人覺ㄉ這樣搭配很適合~
因為我要顧小孩根本就沒辦法帶出去運動
要我跑也不是要我散步小孩又會亂跑
所以在家做這個真的超讚ㄉ

相信你一定可以瘦很快~我們一起加油^^
參考資料
自己
相關詞:
鄭多燕dvd, 鄭多燕減肥, 鄭多燕離婚, 韓國鄭多燕, 鄭多燕健身舞, 健身女皇鄭多燕, 鄭多燕 下載, 鄭多燕 效果, 鄭多燕有氧, 鄭多燕 心得
鄭多燕, 全職媽媽, 台灣, 男朋友, 給他, ㄏㄏ, 最近, 小孩, 禮拜, 身高


以上文章引用至此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91501301
如有冒犯 敬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coco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