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跳了他的健身操之後
今天早上起來全身都很酸痛
前一天晚上我都有按摩
會什麼會這樣??

 

廣告別來廣告別來廣告別來廣告別來廣告別來廣告別來廣告別來廣告別來
廣告別來廣告別來廣告別來廣告別來廣告別來廣告別來廣告別來廣告別來
廣告別來廣告別來廣告別來廣告別來廣告別來廣告別來廣告別來廣告別來
廣告別來廣告別來廣告別來廣告別來廣告別來廣告別來廣告別來廣告別來
廣告別來廣告別來廣告別來廣告別來廣告別來廣告別來廣告別來廣告別來

有可能是因為你沒有運動習慣突然開始運動就會這樣了

延遲性肌肉酸痛

它會在運動後的一到二天才會出現,除了酸痛以外,還可能伴隨肌肉的僵硬與無力,而症狀可能持續三到七天。

「延遲性肌肉酸痛」的原因很多,但都與肌肉的過度使用有關。

肌肉收縮的強度過大或持續的時間過長(即太激烈與太長時間的運動),容易造成肌肉組織的受傷,尤其是一些「離心」的運動,例如下坡跑步、下樓梯以及重覆蹲下的動作,更容易造成肌纖維的斷裂。

 當肌肉受傷時,局部的軟組織就可能產生腫脹,增加酸痛與僵硬的感覺。另外,結締組織損傷、肌肉痙攣、發炎反應、中樞神經控制改變等都可能與延遲性肌肉酸痛的發生有關。

===================================================================
運動完之後要記得收操,伸展肌肉,按摩,泡熱水澡
如果還痠痛的話建議可以買肌熱或濕撒隆巴斯來舒緩

有按摩但是可能按得不夠多或大力吧
像我測完八百公尺都會請我媽幫我按摩
因為她力氣比較大
我自己按就沒什麼效果
參考資料
http://www.commonhealth.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oid=5595
相關詞:
鄭多燕dvd, 鄭多燕減肥, 鄭多燕離婚, 韓國鄭多燕, 鄭多燕健身舞, 健身女皇鄭多燕, 鄭多燕 下載, 鄭多燕 效果, 鄭多燕有氧, 鄭多燕 心得
鄭多燕, 廣告, 肌肉, 運動, 按摩, 肌肉痙攣, 泡熱水澡, 結締組織, 健身操, 肌熱

以上文章引用至此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72805100
如有冒犯 敬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coco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