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鄭多燕減肥操有用嗎?

聽網友說他的減肥操大腿和小腿會越來越粗

但腰會細

有人說有用有人說沒用

還有他總共有哪幾套?

可以寄給我嗎?

每天大概要做幾次才會瘦?
2012-12-30 20:10:43 補充
浪漫之旅

你是做哪一版本的!!?

我以前也很胖,你現在的心情我瞭解
我來給你點意見吧
沒公司登記或國家檢驗單位檢驗通過來路不明的減肥茶千萬別信,大部分都是騙人的
加了瀉藥,拉肚子拉的要死,只是脫水,不減脂肪
建議養成“早吃好、午吃飽、晚吃少”的飲食習慣
進食速度要慢,不吃甜食,堅持晚飯30分後快步走半個小時以上
這樣不用多久就能瘦下來了。
借助減肥產品的話,一定要找健康的,不反彈的
我就吃了兩個月 鑫.鼎.豐.生.技 的減肥藥,瘦了14kg,停藥4個月了,沒有反彈
希望以上建議對您有所幫助.
相關詞:
鄭多燕dvd, 鄭多燕減肥, 鄭多燕離婚, 韓國鄭多燕, 鄭多燕健身舞, 健身女皇鄭多燕, 鄭多燕 下載, 鄭多燕 效果, 鄭多燕有氧, 鄭多燕 心得
鄭多燕, 鄭多燕減肥操, 公司登記, 減肥茶, 飲食習慣, 減肥產品, 快步走, 來路不明, 瀉藥, 騙人的

以上文章引用至此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122404865
如有冒犯 敬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coco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