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開始要認真減肥ㄌ
可是我有疑問 就是運動一定要30分鐘嗎?
希望各位能給我一些建議喔!!
謝嚕!!
2006-02-12 12:40:00 補充
還有啊!!

運動久ㄌ都會發現肉變結實ㄌ耶

降還瘦的下來嗎??

是不是要減肥一定得改善便秘問題?

那如何改善呢?

想吃瀉藥ㄉ說...ˋˊ



運動要長點時間才會真正燃燒到脂肪,運動後肉會變結實,是正常,所以你每次運動完要去柔他唷~~我唸書的時候運動完~~我都會去揉一揉小腿肉~讓結實變硬的小腿變軟~~這樣可以達到運動減肥的效果,又不會因為運動所以造成體型變的怪怪..另外要提醒你唷~~因為你現在有再運動~~所以吃進去的食物透過運動量~~所以你可以減肥~~但是一但你減完肥~不運動~附胖的速度就會變快唷~~所以提醒你~~因為我姐以前游泳習慣~~不游就胖了..除非你減完肥飲食的量也變很少...另外減肥當然要注意便秘問題~~因為便秘在身體多一天減肥的速度就會影響很大唷~你可以每天按摩自己的肚子,右手摸肚子逆時針,逆時針摸個六十圈,可以促進腸道乳動...千萬不要吃瀉藥~~因為吃瀉藥可以解決便秘沒錯~~但是你總不希望以後肛門失去收縮功能吧...我早上都會起床喝溫水~~然後上班喝優酪乳..然後先不吃其他東西~~等有便意上完廁所~~我才會把早餐其他的麵包吃完..加油~~
相關詞:
運動 不能喝水, 運動彩券, 運動餐廳, 運動反而胖, 運動減肥, 瘦身 運動, 有氧運動, 運動傷害, 護眼運動, 眼睛運動
運動, 減肥, 便秘, 速度, 最近, 疑問, 認真, 時間, 脂肪, 食物


以上文章引用至此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1105441
如有冒犯 敬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coco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