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還是學生...所以沒什空可以保養皮膚....我想要美白+去除暗沉+膚質變好
請問各位大大有沒有什ㄇ保養皮膚ㄉ小秘方和保養品(最好是牛爾ㄉ..聽網友說不錯用...順便教一下我怎ㄇ買到...因為牛爾ㄉ商品好像市面上沒在賣...不然就是方便買到又不會很貴ㄉ..例如..在屈成氏就能買到ㄉ...)
先謝謝各位大大ㄌ..
2006-09-10 20:58:37 補充
不好意思喔...各位大大...能把價錢標出來ㄇ...

還有....順便請各位大大傳授如何縮小毛孔+去除粉刺..

謝謝囉..



 。這個是日常生活就可以做得到的小秘方。(要從體內做好美白基礎)

*多吃有豐富維他命C的水果 草莓 柳丁 柑橘等~ 維他命C內可以有美 白的成 分 多吃皮膚會變白 

*多喝水 幫助排洩順便把身體的髒東西排放出去 可以變漂亮 循環變好  臉色就好 也會較紅潤 可愛!!(水真的很重要太多用處說不完了。而且 女人的肌膚就是水做的 快快多喝水八)

*晚上10點到零成2點是最重要的時間 那一段時間可增加膠原蛋白的再生 也可讓皮膚有充分的休息 平日吃的水果蔬菜 也會在這時候發揮功效的!

*要注意防曬!!不要讓他在黑了 防曬就對了 找一個較不油膩的防曬乳來 防曬抵擋紫外線!使肌膚更白皙美麗(我個人推薦使用蜜妮的一罐很便宜也 很好用經濟又實惠!學生的最好選擇阿)

*多吃薏仁 綠豆也可增加美白的效果盡量少吃紅蘿蔔木瓜這樣才不會暗沉唷

*每天早上空腹吃頻果可以讓你擁有好膚質 也有水嫩的皮膚 可以排掉體內 毒素 預防痘痘的產生~ 

 

 。開架式商品。

*ZA 美白乳液化妝水 24h美白嫩膚粉 價位350~400間 

*whitia 他的價位比za高一點 但是也很好用唷!!我就有再用  了!~感覺很好!

*卡尼爾 350~450左右 我是沒用過啦 但等我的用完了 我會買來 嘗試看看 應該不錯啦!

*歐雷 跟卡尼爾差不多價錢 他的防曬淨白乳液我就有用過 還挺好用的  你可以試試看唷~

*廣源良 絲瓜水 價位便宜到不行 所以我都拿來用敷的 用再多也不會心 痛 有保溼也有美白的功能 很好唷!

以上都是很容易就買到的東西唷 ! 也很好用!~ 

 

 。牛爾。

他的東西很多很多 琳瑯滿目的!這是他的網址 http://www.payeasy.com.tw/

 

裡面有很多東西都很好很好用 付款方式7-11就可以了 很方片也很便宜~ 你可以去看一看 東西真的很多 裡面也有很多的網站 可以都看看!! 裡面也有薰衣草系列的 玫瑰系列的! 妳要自己去看看 看你想要哪一種摟~~ 但要寄的必需要適合你的膚質 否則就不好了唷 他那裡面都有寫適用膚質 也有檢測膚質的東西 去看看吧!我用過他的蠻多東西的 很好用! 

 

如果你想要再問什麼 我會回答你的 助妳快快變美麗摟!!
參考資料
我也是學生 沒錢的悲哀 我懂!
相關詞:
卡尼爾抗痘筆, 卡尼爾熊貓筆, 卡尼爾染髮劑, 卡尼爾淡斑筆, 卡尼爾保濕, 卡尼爾水潤凝萃密集保濕精華, 卡尼爾晶亮零瑕淨白乳霜, 卡尼爾眼霜, 卡尼爾痘痘筆, 卡尼爾洗面乳
卡尼爾, 東西, 歐雷 , 牛爾, 謝謝各位, 廣源良 絲瓜水, 經濟又實惠, 皮膚, 多喝水, 屈成氏

 

以上文章引用至此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91010137
如有冒犯 敬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coco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