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大家都說(少吃多運動)但有幾人能真的做到???
因為本來就不喜歡運動又愛吃!!這半年胖了7KG耶!!!
有沒有誰能分享是怎麼運動瘦下來的??又是怎麼克制食慾??
我喜歡的運動只有爬山跟走路...不太忌口...
我的人生有一半在肥胖中度過,我不想等老了,翻自己照片時沒一張瘦的...
那太對不起我自己了!!

是丫~減肥本來就靠少吃多運動,減肥成功的人(我跟我
表姐都是從90幾掉到50幾的人)才會
跟你說"少吃多運動"~但那些減肥不成功的人就會說:
唉唷~不可能啦~你一定有用什麼特殊方法?
靠減肥葯?~別傻了= ="只有少吃多運動好嗎?
少吃不是叫你吃的跟小鳥食量一樣少~是叫你少吃
"油炸食品.飲料.澱粉.肉類.餅乾~糖果"那一類的東西
而改多吃"高纖蔬果"~絕對不讓你餓肚子的!
你應該也有看到下面的大大們~或者你去搜尋知識+
大部分成功~不~全部的減肥成功者~都是靠"少吃多運動"
才能瘦身成功
那些還沒減肥成功的~正在"妄想"有哪種可以快速不用付出什麼努力的神奇藥物~或者食品~讓自己輕鬆減肥,最可怕的人就是邊吃東西~卻又說想要減肥,在吃完之後才後悔!
請別忘了~你怎麼胖的~你就要怎麼還回去~這就跟欠債還錢
一樣~只是別人欠得是卡債~胖子欠得是肥胖健康債~你不還的話~身體就跟討債公司一樣~把你的身體@#$%^&*()
吃多=>增肥 運動多=>身體瘦
吃少=>減肥 都不動(跟家庭主婦一樣)=>身體胖
我的減肥方式其實很簡單,但就看你有沒有心
最好的減肥方法就是
是要改變你的生活態度
減肥四大秘方
1.減少油脂
2.減少澱粉糖類攝取(餅乾.麵包千萬不能碰~要是一定要吃~請在白天吃)
3.使自己身心愉快
4.多多運動

我自己的經驗是
1.早.午餐正常吃~不要少吃也不要多吃~(盡量捨去油份高的食物~改以高纖~高蛋白為主~健康真的是最好的味道)

2.不吃宵夜.不吃零食.不喝飲料,大量喝水(以無糖茶或是健怡可樂代替)

我習慣早餐3份.中餐2份 .晚餐1份(我說的份是指熱量的比例)

3.晚餐只吃大量的燙青菜+一點點油(只能一點唷)
逼不得已要出去逛夜市~或者怎樣的時候~我都會去買魯味~買青菜~金針姑~蒟糑~之類的~要老闆不要加任何醬汁喔~

4.有要運動之前一小時喝一瓶小S代言的"輕體瞬間"~那會比較幫助你消耗熱量更多~沒運動就不準喝!~運動之後不能吃東西~改以洋菜凍~蒟糑~山粉圓之類的食品
讓自己有飽足感!血糖不升高就不會胖得快~

5.想吃東西時~就大喊"我不吃"~或者有人拿東西給你吃~如無法拒絕就收下.再轉給別人吃~減肥最怕的就是不敢說不!還有"會浪費糧食的心態"別把吃剩東西當成浪費糧食!不然你就只會接收更多熱量!

6.最好找個目標來减重.減肥的一個秘方就是為了心愛的人減肥~那真的會更有動力
7.找個人陪你一起減肥~一起督促你~或者要公告世人你要減肥~

8.目前發現隨餐+入洋菜粉也小有功效..
9.每瘦下一個階段~比如可以穿下小一號的衣服,就快點去買新衣服限制住自己的身材~我牛仔褲從5L=>變成L
10.坐公車時,再前三站下車~走路回家~讓自己多一些運動機會唷!

加油吧^^~ 有問題可以寫信在問我唷!乾八茶~


~我減肥沒有在運動..
但是我照我的三餐吃
我ㄧ年瘦30幾公斤~

但其實減肥不運動~
以後你會變成軟肉~很不好看~真的
所以還是要運動喔!
減肥只是幾個月的事情~
你不減肥..那是肥胖一輩子喔~
參考資料

相關詞:
運動 不能喝水, 運動彩券, 運動餐廳, 運動反而胖, 運動減肥, 瘦身 運動, 有氧運動, 運動傷害, 護眼運動, 眼睛運動
運動, 真的, 減肥, 東西, 討債公司, 成功, 健怡可樂, 生活態度, 欠債還錢, 逛夜市~

以上文章引用至此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81303345
如有冒犯 敬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coco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