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不管做什麼運動,只要每天運動30分鐘,就一定會瘦,對不對,知道的人可以跟我說嗎?因為我想減肥


正確減肥 少in+多out
少吃,多運動, 看你做什麼運動,走路30分鐘,跑步30分鐘是不一樣,當然以後者為優.

我的朋友莊小姐見證:

我是四個小孩的媽媽,體重曾經一度狂到93公斤,即便後來嘗試各種方法,還是始終無法突破70公斤,曾經想過要吃減肥藥,但是先生覺得寧願胖,也不要冒生命危險去吃這些成份不明的藥物,因此作罷。

直到維麗錠上市,我非常認真吃,吃得量也比較大─每一餐跟睡前都吃4顆。我一共吃三個半月,從開始76.5公斤,到現在已經瘦了10斤;我的體脂從41.3%降到34.5%,體內年齢也從63歲變成43齢。尤其維麗錠是消脂肪的,所以尺寸的變化最明顯,腰、臀、腹、腿都減了10公以上,有明顯的「美體效果」!

維麗錠的成份安全,沒有副作用,讓我健康我瘦下來,也介紹給很多朋友吃吃看。現在出門一定不能忘的就是它!吃飯前來幾顆,就能窈窕美麗,輕鬆自在!

 

卡油,卡醣,自然,,,,,,

因應現代人高油高醣的飲食習慣、尤其是外食族而設計的維麗錠,選用國外最新科技專利技術,以天然植物萃取:白腎豆、榎茸及藤黃果等健康成分,幫助您卡油、卡醣,改善體內脂肪囤積,輕鬆享用美食免心慌,進而達成健康.美麗的目標


正確減肥 少in+多out

少in:

榎茸、白賢豆等:卡油卡醣,抑制油、醣吸收

纖維:抑制油吸收、提供飽足感、加速油、醣排出

優質蛋白:抑制減肥需求者的食慾,減少攝取過量油、醣

多out:

藤黃果:促進身體脂肪燃燒

菸鹹酸鉻:運動時,可消耗更多脂肪

纖維:促進腸道耗能蠕動,加速脂肪消耗

優質蛋白:生長肌肉,提供脂肪燃燒場地

 

不用吃代餐,可正常飲食
請參考部落格或來信吧!

 

相關詞:
每天運動30分鐘會瘦
每天運動30分鐘, 運動, 減肥, 一定會瘦, 維麗錠, 莊小姐, 脂肪, 白賢豆, 問題, 正常飲食

以上文章引用至此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91901145
如有冒犯 敬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coco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