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請問

哪一種隔離霜好用

還有因為我的皮膚比較容易出油

有哪一種蜜粉適合我呢?

我希望是比較不容易塞住毛孔的

因為我的粉刺有點多

p.s有人用過skin food 的隔離霜嗎?

好不好用呢?

 

美白產品哪些有效呢

我是學生

經濟上不寬裕

請儘可能介紹市面上買的到且便宜

我不要網路購買的

謝謝
2006-10-30 19:26:24 補充
我已經爬文很多了

不要再來亂貼



保濕

 保濕品你可以用水楊酸(AHA),促使曬傷的皮膚細胞更新,使肌理平滑結實,最好跟皮膚科醫生討論適合你用的劑量。

 你也可以選擇不會阻塞毛孔的乳液。但要注意酸鹼值(PH),尤其是過敏性皮膚,要選擇接近皮膚弱酸的特性,酸鹼值應在4.5~5.5之間。有些產品標示它是「酸鹼平衡(PH-balanced)」是看不出意義的,因為可能意指酸鹼平衡的酸(這是好的),也可能意指酸鹼平衡的鹼(這是不好的)。

       好好睡一覺

 睡眠充足,可去除臉上緊繃的線條與壓力,使你看起來容光煥發。以下是睡前的清潔步驟:

卸妝。絕對不可帶著妝睡覺,卸妝要徹底。

每週三次用深層清潔品與毛刷清潔皮膚。

擦除皺霜與眼霜睡覺

在嘴唇上擦些油或泠霜,因為嘴唇的皮膚很薄,血液在接近表皮部份運行,水份容易蒸發,造成嘴唇乾裂。
         防曬

 要讓自己的肌膚保持年輕,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要擦防曬品。不管你過去多麼邋遢,素著臉就出門,此刻就擦,保證你未來幾十年仍看來年輕。

簡單方法,就是擦兼具防曬功效的保濕品。

確定防曬係數15以上。
卸妝油.如果臉部有上妝最好用卸妝油清潔臉部
沒有上妝用洗面乳就可以了
可以去除鼻頭臉部粉刺黑色素唷...
這個洗顏蜜商品不錯用..可以使用看看

POLA俏鼻去角質磨砂膏
超微粒分子針對T字部位進行按摩讓毛孔張開後可徹底清除髒污。添加軟化角質、角栓成份幫助解質深入溶解,不但能去除角質並兼具令肌膚柔嫩、光澤明亮一邊按摩且散發出淡淡清香。完美的肌膚從清潔開始,清潔絕對是保養的根本,不好好卸妝及清潔毛細孔,即使再怎麼樣保養,也只會適得其反而已!!一週一到兩次深層清潔與去角質,也是要依照皮膚狀態來執行的。暗沉、黑色素過多、角質過厚實以及有粉刺徵兆時,就是需要的時候了!

黑頭粉刺較嚴重時,也可以針對易出油的T字部位去角質,只要一周一到二次即可,去完角質時皮膚會立刻變得光滑亮麗,再立刻敷上保濕或美白面膜就事半功倍了!
參考資料
http://www.wretch.cc/blog/s933322002&article_id=11087197
相關詞:
清粉刺, 除粉刺, 粉刺 原因, 黑頭粉刺, 鼻頭粉刺, 粉刺面膜, 冒粉刺, 粉刺自動浮出精華液, 粉刺水, 去粉刺
粉刺, 皮膚, 我希望, 清潔, skin food, POLA俏鼻去角質磨砂膏, 美白, 角質, 防曬係數, 保持年輕


以上文章引用至此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03009323
如有冒犯 敬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coco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